就在蕭薇留意鏡子當中的影像同時,周麟的目光當然也向著鏡子那邊看去。

當他發現鏡子當中出現的竟然是蕭薇的麵容時,頓時可就感到自己有了臉頰發燙的感受。

這就更不用,他如今又聽到了蕭薇的詰問,這當然也就令他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難看了。

“這、這是……”

老猴子在照到蕭薇的同時,自己也不可能不留意一下鏡子當中的模樣。

當他發現鏡麵當中隻有蕭薇,卻沒有其他任何額外的東西時,狐疑的感覺頓時可就浮現到了他的心頭上。

顯然!

他對自己的法寶還是非常有信心的。

隻是,他的這種信心如今卻不得不受到一些打擊了。

畢竟這鏡子當中除去蕭薇之外,根本就什麽都沒有!難道,蕭薇她自己就是妖,而且還是人……

嗯?

老猴子的心裏剛想到這裏,嘴裏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當他的目光再落到蕭薇的身上時,卻很難將她跟那種妖聯係到一起。

至少在他看來,蕭薇可是一個完全正常的女人。

“大伯,你要是沒什麽事兒,是不是可以把手鬆開了。”

蕭薇看到老猴子望著自己語結的模樣,當時可就緊咬著牙關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與此同時,她的手臂當然也就更加用力得甩動了起來。

跟之前不同的是,她現在可以理直氣壯得拿話來揶揄老猴子了,“剛剛我看到你摔倒去親人家女孩子的腳,還以為這真得隻是意外,可我現在發現,我還真是錯怪你了呢!這恐怕是你故意的吧?”

“沒!姑娘,我真是……”

蕭薇是不可能給老猴子留出解釋的機會的。

當她把手從老猴子的手中掙脫出來時,立刻就邁步從他的麵前走開。雖然老猴子站在那裏阻擋住了她的去路,可她卻半點兒都不留情得直接就把手向著他的身上推去。

在蕭薇的推搡下,老猴子的腳步噔噔噔得向後退卻。

這之後,她更是大步就向著店門那邊走去。

“薇薇,你聽我解釋。”

周麟做出了一副想要去追趕蕭薇的舉動來,可腳步最終卻沒能夠追趕上去。

很明顯!他的心裏充滿了懊惱的感覺,卻又不知道自己還能怎樣來跟蕭薇解釋眼前的事情。

“薇薇!”

就在周麟這樣叫喊的同時,喊叫聲當然也從顧承明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他也有衝去蕭薇的身旁,跟她好好解釋一番的想法。可是,他想要去追趕蕭薇的路卻被周麟跟老猴子給封堵住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想要越過這幫人緊追到蕭薇的身旁去,當然也不是一件輕鬆加愉快的事情了。

一群可惡的家夥!

影魅,你在哪兒?你究竟在不在?

蕭薇一邊氣哼哼得走著,一邊又在頭腦當中重複詢問的話。

她真得不知道影魅到哪兒去了!至少自打老猴子的手緊抓到她的手腕上之後,她就已經感受不到影魅的存在了,而這當然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自然著急著希望能夠把他給尋找出來了。

可是,影魅卻沒有能夠回應她的話,而當她走到大排檔的店門處時,緊張忐忑的表情也一下子就回到了她的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