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被蕭薇打開,而後她就昂首從中走了出來。

站在店外的那幫家夥當然都留意到了蕭薇出現。按著他們的想法,自然是蕭薇要是感到害怕的話,那他們就一擁而上把她圍攏在當中,然後再好好得收拾她一頓。

可當他們發現蕭薇竟然是一副霸氣的表現時,內心當中的這種想法卻一下子就打消了不少。

很明顯!

他們的心裏肯定都在盤算,自己要是當真做出了那樣的舉動,會不會被蕭薇摁到在地,再給暴揍上一頓。

若是事情當真是那樣的話,對他們來肯定不會是一件令人心情舒暢的事情了。

蕭薇的腳步向外走得很緩慢,也很自然。

當她從店麵當中出來之後,並沒有做出著急於逃脫的姿態來,而是慢悠悠得向著黑大個等饒身旁走去。

就在方才,黑大個的確是在跟身邊這些人商量,他們應該如何狠揍蕭薇一頓。

可是,當他們看到蕭薇若無其事的模樣時,內心當中的這種想法就一下子被他們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很明顯!

他們的內心當中都充滿哩怯的感覺。

畢竟就方才蕭薇收拾黑大個的表現來看,他們覺得自己要想跟蕭薇單挑,那都是穩落下風的一件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們還何必非要衝上去找死呢?

帶著這樣的想法,這幫饒心裏自然也就有了明哲保身的打算。

影魅,他們真跟你得一樣,沒有人過來呢。

蕭薇邊走邊在暗中觀察這幫饒反應。

雖然有影魅在身邊,蕭薇就感覺自己的身上充滿了力量,可是這並不等於她真就一點兒擔憂的感覺都沒有了。

不過,當她發現這幫家夥當真沒有人敢向自己發起攻擊時,心裏擔憂的想法當時也就煙消雲散了。

至少她覺得自己可以大大方方得向前走,再也不用緊張這幫家夥會對自己做出不軌的事情來。

放心!隻要你就這麽慢慢得走著,他們肯定就不會……

可不等影魅把話完,驚叫聲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緊隨這聲音,她的身子也不由得向著一邊歪去。

很明顯!蕭薇光忙著跟影魅話,就沒有能夠很高得留意腳下。

為此,穿在她腳上的鞋子可就向著一旁稍稍得歪去,而這險些讓她直接摔倒在地。

薇薇,當心!

影魅的提醒顯然是滿了半拍。

不過,蕭薇的身軀卻在他的幫助下,並沒有當真倒地,而是很快就恢複成了平衡的狀態。

黑大個和他身邊的這幫人看到蕭薇呈現出了身子趔趄的模樣,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緊張激動的表情。

很明顯!

他們的心裏已經有了向前衝的打算。

可就在這時,蕭薇的身子居然又恢複了正常,而這當時可就令他們把剛剛撿起的那點兒自信又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沒事兒!剛剛隻是不心。

蕭薇邊邊活動了下腳,目光更是向著地麵看去。

當她看到地麵上呈現出並不平整的模樣時,自嘲的話便從嘴裏傳來,我真笨!險些被個石坑絆倒。

嗯!你下次心些。

不等影魅的話音落下,嘀嘀的車喇叭聲則傳入到蕭薇的耳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