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你也可以滾了。”

不等周麟從震驚的狀態當中完全舒緩過來,蕭薇的叫喝聲可就從口中傳來。很明顯!按著影魅的安排,既然其他那些家夥都已經徒大排檔的店門外麵去了,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緊抓住這個家夥不放了。

“你、你等著!”

按,黑大個既然恢複了自由,當然也就可以重新向蕭薇發起攻擊了。可是,他的心裏卻沒有這樣的膽量。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踉蹌著飛快得向後退去。

很明顯!他的心裏已經有了從蕭薇的麵前逃走的打算。到底,他隻不過是一個體型強壯的普通人罷了,並非是一個擁有超強戰鬥技巧的家夥。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方才蕭薇想要抓住他的手,恐怕也就不會是那麽簡單的一件事情了。

在黑大個倒退著腳步向著店門那邊逃命時,顧承明還一臉驚詫得站在一旁。

顯然他也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出現眼前這樣的變化。

對他來,這的確也是太令人驚詫的一件事情了。

在他的眼中,興許像蕭薇這樣漂亮的女人,應該是受人保護的對象才對。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如今他跟周麟這兩個年輕力壯的男人居然被她給保護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蕭薇還有什麽必要跟他們在一起?

畢竟在許多男饒心裏,都會覺得女人生來就應該獲得男饒保護;當他們相反的從女人那裏獲得保護時,心中總會有那麽點兒受不聊感覺。

“妖、妖物!”

不等周麟跟顧承明從震驚的狀態當中清醒過來,老猴子的喊叫聲反倒就進入到了他們的耳鄭

當他倆循著聲音再向前看時,更是發現這個老家夥已經從地上爬了起來。

雖然他的嘴角上麵還掛著血漬,可腳步卻向著周麟他們這桌的跟前衝來。看他這副激動的模樣,就好像他要取代那幫男人跟周麟三人戰鬥到一起一樣。

“大伯,這裏哪兒有妖物?”

顧承明聽到老猴子的叫嚷,當時就這樣反問。

他看得出來,周麟此刻頭腦的轉速有點兒慢。看樣子,他還沒能從震驚的狀態當中舒緩過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隻能取代周麟將詢問的話給出口了。

可實際上,周麟根本就不用去回應老猴子,也能夠想到他所的妖物究竟是什麽。

隻是,他的心裏卻有點兒詫異的感覺。

他隻是很難想到就老猴子這樣的本領,當真能夠將蕭薇身旁的妖物給壓製下去嗎?

這就更不用,方才當真幫到他的應該是那個妖物吧?

這樣的想法,讓周麟的腦袋裏麵滿是懵懂的感覺。

“她!就是她。”

老猴子可真是夠敬業的!他聽到顧承明的話,一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有,直接就把手向著蕭薇的臉上指去。

“切!你是不是瘋了?”

蕭薇冷笑著反問,目光則向著周麟的臉上瞥去,“周麟,這怕是你請我吃飯的原因吧?你是不是一直都把我當做怪物來看待?既然這樣的話,那你今後最好離我遠一點兒,免得被我給吃掉。”

“沒!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