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聽到蕭薇的話,當然是想要解釋的。

雖然他很想要告訴蕭薇,她的身旁的確有個妖怪!若是她不抓緊時間把這個家夥給處理掉的話,那麽後麵的事情可就要變得大條了。可是,就如今這副情景,他怎麽能夠將這樣的話出口呢?

再了,他要想很有條理得將這樣的話出口來,也的確是蠻困難的一件事情。

至少在他自己的眼中,這分明就是極不合邏輯的一件事情。

為此,他在蕭薇的逼問下,當真就在忐忑中吞咽起口水來,這話得當然也不是那般通順了。

“無聊!”

蕭薇聽到周麟的回答,手當時可就向著桌上的坤包放去。

很明顯!她已經沒有留下再跟周麟多廢話的打算了,而是準備抓緊時間從他們的麵前走掉。

“姑娘!你的身上真得有個妖。”

老猴子很執著!他聽蕭薇要走,手當時可就向著她的手腕上麵抓去。

別看老猴子方才被影魅捉弄倒地的時候,動作速度不夠快,可如今他來抓蕭薇的手腕時,動作卻要比之前快了許多。

“你想要幹嘛?”

蕭薇留意到老猴子的舉動,臉上頓時可就浮現出了憎惡的表情,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姑娘,我這是在救你!如果你不聽我的,將來肯定就會變成這個妖物的容器。不過,還好!你倆在一起的時間不長,我還可以……”

“滾!”

蕭薇並沒有給老猴子把話完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反詰的話出了口。緊跟著,她的手臂也很用力得搖晃了起來。

“薇薇,你就聽大師一句勸吧!他是林豐的師伯,可是非常有本事的一個人。”

周麟聽到蕭薇用來反詰老猴子的話,當時也就將勸的話出了口,而他的倆上還掛出了無比真誠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事情當真就跟塔得一樣,這隻老猴子也半點兒都沒有傷害蕭薇的意義一樣。

“哼!就他?如果他真得有本事,我想也就不用去親吻別饒腳了。”

蕭薇乜斜著眼睛反駁,不屑的目光更是向著周麟的臉上瞥去,“周麟,我告訴你!你趕緊讓他滾,否則我可就要生氣了。我知道最近精神病院的床位並不缺,你倆可以一塊兒住進去。”

“姑娘,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話!可我有證明。”

不等周麟開口反駁,老猴子就很大聲得喊叫了起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他空閑著的手則向著腰間摸去。很快!一個不大的銅鏡可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上。

雖然這銅鏡的外觀看起來其貌不揚,可用來充當鏡麵的那麵兒卻在向外散發著晶亮的光芒。

“你看到了嗎?這是我祖傳的照妖鏡。”

“我呸!這就是個破鐵片子。”

蕭薇這麽時,心裏多少也有那麽點兒緊張。

確切地!自打她的手腕被老猴子抓住之後,她就感受不到影魅的存在了。

這就感覺就好像她雖然很想要保護影魅,可他卻像是走丟的孩子突然就失蹤了一樣。難道,這個老猴子當真有辦法能夠克製住影魅,甚至還能讓他在旁饒麵前顯露出原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