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那幫男人聽到這家夥的喊叫聲,目光立刻就轉動了回來。

當他們的眼神再落到黑大個的身上時,一個個臉上可都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他們竟然發現黑大個已經跪倒在了蕭薇的麵前。

隻是,他的腦袋低垂、手臂高抬的模樣,卻給人極為怪異的感覺。至少就他如今的表現,可不像是在跟蕭薇求婚,而像是在跟她……

“啊!姐、妹子,放手,別,我不敢了啊。”

“讓他們都滾!”

蕭薇並沒有因為淒慘的叫聲從黑大個的口中傳來,就有輕易放過他的想法,而是在高聲叫喝的同時,把目光直接就向著在場的其他人掃去,不屑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走!都走。”

在劇痛的作用下,黑大個哪兒有不答應蕭薇要求的道理?他聽到蕭薇的喊叫,當時就大聲呼喊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其他人聽到他的喊叫聲,腳步當時也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雖然這幫饒臉上都還掛著不甘的表情,可他們誰都沒敢再輕易得到前麵去。

不過,這並不等於他們就甘心從蕭薇的麵前退開。

顯然他們都還在尋找著機會!

特別是這幫男缺中最強壯的那幾個。

他們的目光都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看他們無比凶狠的眼神就可以知道,隻要蕭薇稍稍有些放鬆,或是將黑大個從她的麵前放掉,那他們可就準備反向朝著她的麵前衝去,再把她給控製起來。

別緊張!穩住。

在蕭薇的頭腦中,當然傳來了影魅的聲音。

如果不是影魅回到了蕭薇的身邊來,她怎麽可能跟黑大個對抗?

就算她有這樣的想法,也不可能是黑大個的對手。

不過,現在事情可就完全不同了。

雖然黑大個的戰鬥力很強,而且還擁有著很大的力量,可在戰鬥技巧方麵,他顯然不會是影魅的對手。

這就更不用,隨著時間的推移,影魅跟蕭薇之間的結合已經越發得完美了,而這則可以讓蕭薇越來越多得獲得他的力量,而他也因為跟蕭薇的配合能力更是獲得了加強。

我會的!你放心吧。

在影魅的提醒下,蕭薇的手不光仍舊緊抓在黑大個的手上,她的呼吸當然也盡力保持在平穩的狀態當鄭

很明顯!

她可不想讓自己表現出膽怯、或是虛弱的模樣來。

她的心裏應該很明白,若是自己當真有了那樣的表現的話,事情將會發生怎樣的改變,而她跟黑大個之間的對抗恐怕也就要結束了。

堅持住!別怕,我會跟你在一起的。

影魅的話仍舊在激勵著蕭薇,可稍稍不安的感覺卻還是從蕭薇的心底裏麵冒生了出來,那等下呢?當他們都從這裏出去之後,我就把這個家夥給放走嗎?

當然!你別怕,他們不可能傷害到你的。

就在蕭薇跟影魅這樣對話的同時,周麟的身軀當然也從桌麵上挺直了起來。

當他看到眼前的景象時,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雖然蕭薇緊抓住黑大個的手法看似簡單,而且他仿佛也能夠做到,可他剛剛卻失去了跟黑大個對抗的機會。

不光如此,他還表現得就跟一個可憐蟲一樣。在這樣的狀況下,他還能夠贏回蕭薇的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