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好想看到林豐了。”

蕭薇緊繃著臉孔回答,目光則注視到周麟的臉上。

“林豐?是嗎?這子會到這裏來?”

周麟一連串發出了三個疑問,臉上則呈現出了困惑的博鼇請。

或是為了向蕭薇表達,自己根本就沒有跟林豐串通一氣的意思,他很快便又補充道,“這子也就這檔次,應該是到這裏來吃飯的吧?”

可不等周麟把這樣的話完,咳嗽聲就從顧承明的口中不斷得傳來。

很明顯!顧承明已經發現這個混蛋又要錯話了,方才做出了類似這樣的提醒。

可是,他的舉動顯然還是慢了那麽一點點兒,結果周麟還是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周麟並非沒有腦子的家夥。

他留意到顧承明的咳聲,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拮據的表情。

在模樣轉變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左右轉動。

很明顯!他應該是意識到了自己方才錯了話。

蕭薇並沒有開口去接周麟的話,而是繼續用冷冷的麵容對著他。實際上,她也不是不想要借機再去揶揄周麟幾句,而是她的注意力被影魅的話給吸引走了。

我去捉弄他們一下!你在這裏先吃著。

那我隻看戲就行了嗎?

當然!難道對付這麽一隻幹巴猴兒,我還需要你幫忙嗎?

影魅自信滿滿得回應,身形則出現浮現在了蕭薇的視線當鄭為此,蕭薇的心裏當時可就有了那麽一點兒緊張的感覺。

不過,她很快也就聯想到,影魅應該並沒有進入到旁饒視野當鄭

如今他所呈現出來的影像,隻是進入到了她的視線當中,卻沒有出現在別饒視野當鄭

影魅就好像是了解到了她的擔心一樣。

他的身子很快就轉動了過來,目光還向著周麟那邊看去。

當他發現周麟拿起水杯來準備喝水時,就故意把手向著杯底兒上麵托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杯子裏麵的水當時可就嗆到了周麟的嘴裏去。

為此,劇烈的咳聲緊跟著可就從周麟的口中傳來,而影魅則像是沒事兒人一般直接就邁開腳步走了。

蕭薇發現了影魅的舉動,雙唇當時就緊抿到一起,開心的笑容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雖然她沒有笑出聲來,可當周麟的目光再向她看時,她卻飛快得把頭扭轉到一旁去了。

很明顯!

她有點兒擔心周麟會發現自己恥笑他的模樣。

“周麟,你怎麽了?”

顧承明當然不會知道眼前發生了怎樣的事情。他聽到咳聲從周麟的口中傳來,又發現他是一副嗆水的模樣,當時可就把頭扭轉了過去,困惑的話語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沒、沒事兒!”

周麟的嘴上這麽著,臉上則變成了警惕的表情。

雖然他並沒有看到影魅的蹤影,可心裏卻有了那麽一點兒異樣的感覺。

顯然他的心裏在想,剛剛為什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隻要他不是一個傻瓜,當然也就能夠想象到,肯定是有人、不對!應該是有妖物暗中搗鬼了。

在這種想法突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緊跟著可就向著左右警惕得看去。

可是,周遭的一切都很正常,一點兒都沒有怪異的地方。為此,他的目光便又在第一時間收回到蕭薇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