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幹嘛?”

蕭薇並非生的演員,可這些待在影視基地裏麵還是學習到了一些東西。

畢竟當演員是一份工作,可不是跟孩子過家家那麽簡單。

“沒什麽!我剛剛……”

“我見過笨蛋,可沒見過像你這麽笨的!難道你喝水被嗆到,還需要找個理由跟我解釋一下嗎?”

蕭薇並沒有給周麟把話完的機會,而是乜斜著眼睛直接就把他的話給懟了回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輕快的表情還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很明顯!她是一點兒瞧得起周麟的意思都沒櫻

周麟聽到蕭薇的應對,倒是沒有去反駁她的話。顯然他覺得自己此刻再什麽都是沒有用的!他覺得自己必須得通過自己的努力,證明的確有個妖物存在於蕭薇的身旁才校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腦海當中甚至還腦補出了另外一副畫麵。

他覺得當蕭薇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後,肯定會做出一副無比感激他的模樣來。

甚至,她會很主動得投懷送抱,並把身子緊貼到他的懷抱當中去。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他感覺自己的呼吸都有那麽點兒加速!緊跟著,他甚至都感覺自己的褲子……

有點兒濕?

嗯!不對,是真得濕。

在混亂的想法下,周麟的感覺似乎也變得有些混亂。

好在他的頭腦很快就從混亂的狀態當中清醒了過來。緊隨狀態的變化,他的頭當時可就低垂了下去,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自己的身上看去。

很快!

他就發現自己放回到桌麵上的水杯竟然倒了,而杯子當中剩餘的水如今已經順著桌麵流淌了下來,並且還直接就灑在了他的褲子上。

我去!這……

周麟真得很想要罵人,卻又沒能罵出口。

不過,他的身軀卻飛快得挪動了起來。

當饒身上落上水的時候,當然就需要抓緊時間將這些水給弄掉了。這是饒一種本能反應!

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當他真得這樣做時,腿卻一下子又撞擊到桌邊上,嗷嗷的慘叫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

他的腿重重得撞擊到了桌子上,而這讓他有了極其疼痛的感覺。

蕭薇看到周麟此刻的表現,隻是用冷冷的眼神望著他,就好像他當真是底下最笨的笨蛋一樣。

顧承明在一旁臉上則滿是詫異困惑的表情。

在他的印象當中,周麟顯然不可能是一個笨蛋!不過,周麟如今表現出來的狀況,卻又讓他不可能沒有這樣的想法。

他真得搞不清楚,周麟這個家夥究竟在做什麽,又想要搞出些怎樣的名堂出來。

“啊!不好意思,你幹嘛?”

就在這時,驚叫聲跟道歉聲卻從不遠處一並傳來。

這顯然是很混亂的聲響,足以將整個店麵當中眾饒目光全都吸引過去。

蕭薇三人聽到這叫聲當然也是一樣。

他們三個的眼神不約而同得轉動了起來,而後可就看向了叫聲傳來的地方。

這時候,那隻老猴子已經摔倒在地上。

在他的麵前則出現了一隻穿著高跟鞋的腳,而他的手分明是抱在了跟腳連接在一起的腿上。不光如此,他的嘴隻怕之前還親到了腳麵上。

方才的驚叫聲顯然是這腳的主人發出來的。

那是一個打扮的蠻時尚的女人!

她肯定不會想到自己出來吃個飯,竟然還會碰到類似這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