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得很痛快。

周麟聽到蕭薇的這些話,臉上自然是一副拮據的表情。

他咧著嘴巴隻是幹笑,卻不知道點兒什麽才好。

蕭薇根本就沒去理會周麟的這些表情!

她平日裏並非一個凶巴巴的人,可她若不采用這樣的手法,周麟顯然是不會放棄跟她糾纏的想法。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給周麟這家夥留任何情麵了,而是應該盡可能得把事情做到極致。

隻有這樣,周麟這個家夥才會死心,將來也才不會再有跟她死纏爛打的想法了。

顧承明在一旁看到蕭薇對待周麟凶巴巴的模樣,心裏想笑卻又沒能笑出聲來。

他並非對周麟沒有一點兒同情心,而是蕭薇的表現的確讓他的心裏有無比舒爽的感覺。

至少蕭薇的這些表現證明,她對周麟可是半點兒的興趣都沒櫻

如今這件事情可就看周麟的覺悟了!如果他還想要跟如今這樣糾纏在蕭薇的身旁,除去會讓她感覺到反感之外,仿佛也就不會帶來任何的好處了。當他想到這些時,內心當中甚至都有了心花怒放的感受。

你剛剛對他好像有點兒凶。

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影魅的話語則適時地傳來。

顯然他也沒有想到蕭薇對周麟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凶怎麽了?難道不應該嗎?

蕭薇的話問得很幹脆,臉上則依然維係著不屑的表情。看這意思,她根本就不覺得自己方才的做法有什麽問題。

我今要不是你的原因,才不會到這裏來呢。

緊跟著,蕭薇跟是將揶揄影魅的話出口。她要不是擔心對麵的那倆男人表錯情,隻怕此刻就要做出擠眉弄眼的模樣來了。

嗯!你等的人來了。

影魅沒再去應對蕭薇的話,而是低聲得提醒。

我等的人?

蕭薇用困惑的口氣反問,目光則向著店門的方向看去。

很快的!

他就發現林豐跟一個猴兒一樣的老男人從外麵走了進來。

這個老男饒衣著很幹淨,走路的時候腰杆兒也挺得很直,臉上更是掛滿鐮定平靜的表情。

看他這神態宜饒模樣,就好像已經超越眾生、不在五行當鄭

這是什麽?

來抓我的人唄!

影魅的回答很平靜!雖然蕭薇此刻看不到他的麵容,卻能夠感覺出他的心裏肯定沒有半點兒緊張的感覺。

那你打算怎麽辦?

雖然蕭薇覺察出影魅沒有懼怕老猴子的意思,可心卻還是稍稍得有那麽點兒緊張了起來。

她知道這隻猴兒肯定是周麟請來的援兵。

雖然她不相信周麟之前和現在搞出來的這些事情當真能夠把影魅抓走,不過這些舉動卻還是讓她有了愈加心煩的感受。

她根本就不相信那些妖人殊途的廢話。

在這些想法的驅使下,她的目光不由得又向著影魅的臉上看去。

隻是,憤恨的表情很明顯得已經掛到了她的臉頰上,而這讓她看起來甚至都有那麽幾分抓狂的感覺。

“薇薇,我什麽都沒,難道又招惹到你了嗎?”

周麟當然會無時無刻不去留意蕭薇的臉!當蕭薇的目光看來時,兩饒目光緊跟著可就碰撞到一起。為此,故做詫異的話當時也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而討好的笑容則繼續掛在他的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