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來?”

可是,蕭薇聽了影魅的話,嘴裏卻不由得呢喃了起來。

“嗯?你什麽?”

顧承明緊跟在蕭薇的身旁,當然聽到了她在話。可惜!他卻沒能聽清楚蕭薇究竟了些什麽。

“沒事兒!我突然想到咱們今中午隻是三個人在一起吃飯嗎?”

蕭薇的口中這麽著,頭一下子就扭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顧承明和周麟的臉上瞟去。

雖然她的目光很柔和、臉上的表情也很頑皮,可這倆男人卻都感受到了一股無形的壓力。

他們就好像感覺到蕭薇已經看穿了他們的心思,而他們也就像是被人脫去了衣物正被放在她麵前的篝火上烤。

“當然!當然隻有我們三個。”

周麟在這個問題上當然要爭搶著回答。

他可擔心顧承明這個傻子出某些不該的話來。

顧承明的表情的確變得有些不自然!不過,他聽到了周麟的回應後,倒是沒有去給他拆台,而是咧著嘴巴點頭道,“是啊!就咱們三個。其實,薇薇,你可以……”

“我可以什麽?”

蕭薇並沒有給顧承明留出把話完的機會來,而是直接就把臉繃了起來,身子甚至還向著他的麵前湊了些。看她這副驕橫的表現,就好像要同顧承明爭吵一樣。

就在顧承明為此咧嘴的同時,辯解的話可就從周麟的口中再次傳來,“其實,你可以吃點兒更好的。”

“更好的?你還是留著請你媳婦吃吧。”

蕭薇冷冷得應了周麟一句,而後轉身就繼續向前走去。

顧承明看到蕭薇再次向前挪動腳步,卻沒有跟之前那次那樣緊跟上去,而是飛快得就把頭向著周麟那邊轉去。

雖然他沒有開口話,可眼神卻很完美得表達了他的心意。

顯然他已經留意到蕭薇應該是發現他倆的圖謀了!甚至,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內心中這樣的感覺還變得要比之前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內心當中當然也就有了更加緊張驚怯的感覺了。

周麟看到顧承明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卻把手向著他的胳膊上麵推去。

顯然他半點兒都沒有讓顧承明把腳步停住的意思。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很明顯!

他需要顧承明為自己打掩護。

就在蕭薇方才轉身的時候,他還在忙著發短信。

顯然!他需要把自己如今所在的地點通過短信發送到林豐的手機上,並讓那跟那隻老猴子一塊兒趕到這裏來。

蕭薇選擇了一個臨近窗子的桌兒,而後便空出了窗邊的座位坐了下來。

她很聰明!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不這樣做的話,周麟很有可能就要坐到她的身邊來了,而這顯然可是她不想要的。

顧承明看到蕭薇選好了坐,當然也就坐去桌子另一邊緊挨窗口的位置上。

周麟雖然走得最慢,可也緊跟了上來。這時候,他已經給林豐發完了短信,而臉上也恢複成了招牌式的、玩世不恭的笑顏。

等到他在桌邊落座時,討好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了出來,“薇薇,真不好意思!你可真是一個賢惠的女人,而且真的……”

“我不是想要幫你省錢!隻是不想跟你在一起待太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