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影魅的確很輕。

蕭薇想要知道他的重量,就不能在磅秤上麵亂動。

畢竟當她的腳前後用力不均的時候,磅秤上麵的顯示也就會出現細微的差別。

訓練室裏的體重秤很靈敏,它能夠捕捉到很的重量變化,而這種捕捉顯然是蕭薇想要的。

“好!很快,你別再動了。”

蕭薇按著宋芳的法子很快就獲得了一個數值。

下去!顯然這話可不是蕭薇想要對宋芳的,為此它隻是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並沒有從她的口中直接出來。

好吧!如你所願。

“你別動!”

影魅的離開,讓宋芳直接就捕捉到了磅秤上麵的變化。

“芳芳姐,我是不是變輕了?”

“嗯,是輕了很少一點兒。”宋芳並不知道蕭薇想要做點兒什麽,當然也就順著她的話,把自己看到的事情了出來。

“那我輕了多少呢?”

蕭薇的問題直接就問出了口。

“大概21克吧。”宋芳的話遲疑著了出來。

上來!蕭薇的命令再次出現在腦海裏麵。

嗨!女人,我幹嘛一定要被你擺布?影魅聽到宋芳的回答,心裏不上來是種怎樣的感覺。

他就好像是舊日未曾出閣的女人,卻讓人發現了她最大的秘密。

你上不上來?我要生氣了!

蕭薇的腦袋裏麵這麽想著,嘴巴當時可就撅了起來。

看她如今這副表現,就好像要是影魅不按著她的要求來做,那她就當真要跟影魅沒完沒了一樣。

好!你別生氣,我按著你得來做好了。

“你別動!嗯?體重又回來了。”

“21克嗎?”

蕭薇很開心!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嗯!21克,你的體重真奇怪,總會在21克上下浮動。不過,你的身材真勻稱,所以這體重也很……”

“謝謝你!芳芳姐。”

蕭薇根本就不需要聽這些讚美的話。

她隻需要知道影魅的體重大約有多少就可以了!至於自己的體重是否標準,她的心裏當然有一個非常明確的概念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一下子就從磅秤上麵挪動了起來,而且還向著宋芳的身上撲去。

宋芳看到蕭薇開心的模樣,當然不會出任何煞風景的話了。

再了,她願意跟蕭薇這樣折騰著稱量體重,根本也不是想要知道她究竟有多重,隻是想要借機來還蕭薇一個人情。

她的內心裏麵一直都是感激蕭薇的。

如今能夠幫到蕭薇的忙,她當然也會有無比開心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快意的笑容自然也就掛到了她的臉上。當她的目光再落到蕭薇的臉上時,心裏甚至也更添了幾分暢快的感覺。

臭妖精!現在我知道你的體重了,你是不是很害怕呀?

從訓練室裏出來,蕭薇的臉上仍舊是難掩的喜悅。在這樣的想法出現在頭腦當中時,她的嘴角甚至還微微得向上翹了起來。這明,她覺得自己做出了一件非常值得開心和興奮的事兒吧?

你隨意好了!我無所謂。

影魅的回答很淡定!雖然他了解城市當中的每一個人,卻當真並不知道自己的體重。

蕭薇的好奇心顯然算是破解了萬年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