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基地的辦公室裏,梁文陰沉著臉孔坐在辦公桌的後麵。

雖然他並沒有出現在走廊上,卻依然可以看到蕭薇此刻的表情。

就跟林秀玲一樣,他也是一個非常善於利用監控來觀察周遭一切的人!影視基地內的這些監控探頭的畫麵當然都能夠切入到他的電腦當鄭

跟林秀玲之前的舉動相比,如果那個女饒都是非法違規的行為,他的則是合理合規的。

他是梁氏的當家人,當然有權力來查看自己產業內的情況,並籍此做出一些管理或是經營方麵的判斷了。

可惡的女人!

她幹嘛笑得這麽開心?

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就是,梁文並沒有留意到蕭薇在磅秤那邊折騰的畫麵。為此,他當然也就無從探究,蕭薇此刻為什麽會有如此歡快的表現。可是……

他卻可以將這件事情跟之前蕭薇過的話聯係到一起。

蕭薇中午有約了!

她該不會又要去跟那個叫夏影的家夥見麵吧?

梁文的心裏這麽想著,當真有了那麽幾分酸澀不安的感覺。

自己究竟什麽地方比不過那個家夥,竟然總是會讓蕭薇對那個窮子念念不忘?

當這樣的想法更進一步得浮現到梁文的頭腦當中時,他的拳頭自然也就緊攥了起來,臉上的表情更是變得要比先前更加不快。

在模樣發生改變的同時,他的牙關很快也就緊咬了起來。

雖然他並沒有在辦公室裏大喊大叫,可是就他此刻的表現來看,這內心當中惱火的感覺可是變得更加重了。

不行!我必須得去看看他們究竟想要幹什麽。

很快的,這樣的想法更是從梁文的內心深處浮現了出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當然也就感到自己越發得沒有辦法再繼續安坐在椅子上了。

為此,他當時也就起身向著辦公室的外麵走去。

蕭薇當然不會知道梁文此刻正在辦公室裏麵做什麽。

同樣的,影魅當然也不會知道這一切!甚至,他此刻跟蕭薇處在相同的狀態當鄭

畢竟億萬年來,影魅都不知道自己還有重量,而蕭薇此刻卻把他的重量給稱出來了。

可是,他的心裏卻又有那麽點兒困惑的感覺。

他並不認為蕭薇的稱重就一定是準確的!

影魅並非人類!它們並沒有固定的形狀,當然也就不擁有固定的重量。至少影魅自己的心裏是這樣感覺的!可是,他如今卻沒有辦法來證明自己的感覺是否正確。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當然也就不會多些還來掃蕭薇的興。

“你們在哪兒?我已經到了影視基地附近的商業街上了!如果你們沒有辦法在三分鍾之內出現的話,那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雖然蕭薇不是公主,可在影魅的嬌寵下,她如今的性格跟過去的總還是有那麽一點點兒的變化。

這就更不用,她如今話的對象還是顧承明和周麟這兩個家夥了。

若不是影魅想要出來玩,她甚至都不想要給顧承明這個名字出來跟他們見麵。

不過,事情既然到了如今這個地步,她還是願意把事情繼續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