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沒什麽。”

蕭薇的反應不慢!她聽到宋芳的話,頭當時可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則依然呈現出幾分緊張忐忑的表情。

“真得嗎?”

宋芳的話問得有些遲疑,臉上自然也掛著狐疑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蕭薇在撒謊,可誰也沒有辦法就,她的話語當中沒有暗含著類似這樣的意思。

“嗯!當然。”

蕭薇的話仍舊很痛快,頭也非常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哦,那你需要我幫忙嗎?”

“芳芳姐,我變重了。”

蕭薇覺得自己就方才的事情的確需要給宋芳一個解釋。

她能夠感受得到,宋芳的確是在關心自己。如果自己不能給宋芳一個解釋的話,她恐怕就要為此產生更多困惑的想法。

若是那樣的事情當真發生的話,她可就沒有辦法從困窘當中擺脫出來了。

不過,好在宋芳是她的形體教練,故而她的體重在宋芳的麵前,應該算不得機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索性咧開嘴巴故意用哭咧咧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變重了嗎?興許這是你身上的衣服比較重呢。”

宋芳是個蠻會安慰饒女人!她在這樣的同時,目光還向著蕭薇的手上打量,“再了,你現在還拿著手機,而且鞋子也是有重量的,它們都會讓你的重量稍稍加重一些。”

把衣服全脫掉再稱?

隨著宋芳的話語,這樣的想法頓時可就浮現在了蕭薇的腦海當鄭

雖然這樣的想法讓她不由得吞咽起了口水來,可她卻感覺宋芳的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事情仿佛的確是這樣的。

如果她穿著衣服、拿著手機之類的東西稱重是不會準確的。

可是,她如今要得並非這樣的準確,而是想要知道影魅究竟在她的身上增加了多少體重。

“可我在上麵站著搖晃的時候,它顯示出來的數字也是不準確的啊?”

蕭薇絕對不是那種容易放棄的人!雖然她覺得宋芳的話很有道理,卻還是繼續將內心當中的困惑出了口。

在出這樣的話同時,她的臉上自然也就浮現出了幾分無奈的表情。

看她如今的模樣,就好像是在向宋芳表達內心當中的委屈一樣。

“嗯!那我幫你好了。”

宋芳聽到蕭薇的話,肩膀微微聳了聳,而後可就提議道,“那你去換訓練服吧!然後,再去趟衛生間。當她覺得自己把身上多餘的東西都去除掉的時候,再回到之類來,我會幫你看著磅秤上麵的顯示,你隻管在上麵站著好了。”

“謝謝你!芳芳姐,你真是下第一大好人。”

宋芳的話讓蕭薇的心裏有了極為開心的感覺。她覺得自己獲得了宋芳的幫助,肯定會把影魅這個家夥的重量給稱出來。

要不要這麽麻煩?

就在半分鍾前,影魅還是滿心得意洋洋的感覺,可如今他卻感到自己實在是再也得意不起來了。

很明顯!

要是蕭薇當真按著宋芳的法去做的話,他的重量的確是有可能被這兩個女人給稱出來的。

哼!臭妖精,你就等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