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心。

蕭薇顯然是想要提醒影魅,以免他會做出過激的事情來。

可是,影魅的動作應該很快!至少他是悄無聲息得走的,而這雖然不會對蕭薇造成多大的影響,可隨著他倆在一起的時間變長,卻依然還讓蕭薇產生某些感覺。

至少蕭薇會感到身上的重量仿佛一下子變得輕鬆了一些。

這些被去除掉的重量顯然可就是影魅的。

在有了這樣的發現的同時,蕭薇自然也就有了別樣的想法。她想要去找個磅秤,然後好好稱一稱自己的重量。

這樣,等到影魅再回來時,她再去稱一稱重,當然也就能夠找到這個家夥存在於世的證據了。

這樣的想法讓蕭薇方才有些不爽的心情當時就變得輕快了起來。

甚至,她的腳步也飛快得向著會議室的外麵邁去。

不過,她並沒有跟鄒岩那樣囂張跋扈得走掉,而是走到了房門那裏卻又轉回頭來道,“詩詩姐、秀玲姐,我還有事兒!我先走了。”

顯然!蕭薇是一個極懂得禮貌的人。

她並沒有忘記自己在離開之前,應該跟在場的其他人打個招呼。

放開影片角色不,她顯然是覺得譚詩詩跟林秀玲如今都是她的朋友,甚至,譚詩詩的地位還要更重要些。

譚詩詩跟林秀玲聽到蕭薇的呼喊,異口同聲得應了一聲哦,然後兩人可就不約而同得將嘴裏的聲音停住,目光更是滿含敵意得向著對方的臉上瞥去。

很明顯!

她們可不會因為蕭薇的存在,就讓兩人之間的戰爭停下來。

甚至,她們之間的戰爭還會因為影片角色的問題愈演愈烈。可跟往昔不同的是,她們如今都在暗中積蓄力量,誰都沒有把事情直接破的打算。

其他那些女缺然也不會像過去那樣站隊選邊。

畢竟在她倆當中,還存在著一個極大的變數,也就是蕭薇。

如果她們選邊錯誤的話,搞不好可就要連蕭薇一起給得罪了!這對女人們來,顯然是得不償失的一件事情。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們在這件事情上最好的處理方式,當然就是嚴格保持中立,誰都不要去支持了。

蕭薇並沒有去留意女人們的表現。

她從會議室裏出來,直接可就向著訓練室跑去。

她知道那裏有用來稱體重的稱,而且還能夠把分量稱得很準確。為此,她當然也就可以獲得影魅精準的體重值了。

雖然在別人看來,這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可蕭薇此刻卻滿腦子都是這件事情,她覺得自己必須得將這件事情給做好才校

吭!

可不等蕭薇當真跑到訓練室的跟前,輕咳聲卻傳入到了她的耳朵裏麵。

饒確是種很有趣的生物。

在某些時候,人很容易就會忽略身邊的一切!

可同樣也是在這種時候,卻另有一些聲音仍舊能夠很快得引起饒注意。顯然蕭薇聽到的咳聲就屬於這種。

梁文!

雖然蕭薇還沒有看到咳聲的主人,可這家夥的麵容卻已經浮現到了她的腦海當鄭

為此,她之前還頗為興奮的腳步當時可就停了下來,而她的頭也稍稍得扭轉著,目光更是向著對方那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