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恨我吧?”

梁文很直接!他看到蕭薇停住腳步,而且回頭,當時可就將這話直接了出來。

雖然他沒有出更多的字,可蕭薇卻依然能夠看出他的臉上滿是困窘不安的表情。看樣子,他應該是真得在為方才的事情感到忐忑了。

“我為什麽要恨你?”

蕭薇的問題來得很快,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嗯!我的決定很可能會讓你失去出演女主角的機會。”梁文的話得很痛快。

“可我不是已經把它讓給秀玲姐,哦!還有詩詩姐了嗎?”蕭薇的話回應得也同樣直接,“你該不會以為我這是被迫的吧?”

在話語出口之後,她發現梁文的表情並沒有立刻發生改變,索性就又補充了這麽一句。

這之後,她便更進一步得解釋道,“其實,我覺得這部戲的女主角並不適合我,而我的形象、氣質比較適合演女二號。”

“嗬!是嗎?原來你是這麽想的。”

梁文輕笑著回答,嘴巴則向著兩邊咧了咧。

他之前能夠做出方才那個決定,的確是有那麽幾分懲罰蕭薇的意思。

隻是,當這個決定當真宣布出去時,他的內心當中卻又有了後悔的感覺。畢竟蕭薇跟夏影認識得應該更早些吧?而且,他們之間就保持著非常好的關係,他想要直接取代夏影在蕭薇心目中的位置仿佛並不可能。

這樣的想法很自然地從梁文的內心當中冒生了出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梁文再去審視自己之前的做法,當然也就會覺得自己的舉動有點兒過火了。

如果他還喜歡蕭薇,當然就不應該做出這些可能會傷害她的事情來,而是應該盡量得滿足她,讓她能夠快快樂樂得生活下去。

梁文雖然對待別人很凶狠,可在蕭薇的麵前他的確凶狠不起來。

“對啊!既然我沒有為這件事情感到難過,我想你也就不用再站在這裏自責了吧?你還有事兒嗎?如果沒事兒的話,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就不留下來陪你了。”

“嗨!你去哪兒?”

“我不告訴你。”梁文的話問得很快,蕭薇根本就沒有想好應該如何回答,索性就把這樣的話出來當擋箭牌。

“那咱們中午一塊兒吃飯啊?”

這算是梁文主動在跟自己約會嗎?蕭薇的心裏雖然這麽想著,可反詰的話卻依然出了口來,“不行!我中午有人約了。”

有人?該不會是夏影吧!

梁文聽到蕭薇的回應,頭腦中無可避免得會出現之前在電腦上麵看到的畫麵,這自然會讓他的心裏有發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後麵想要的話當然也就不出口了。

如果影魅此刻還在蕭薇的身邊,他肯定會提醒蕭薇方才的話有些不妥。至少他肯定能夠留意到梁文的心情已經變得不爽了。可是,他此刻卻去追蹤鄒岩了,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在這件事情上再幫到蕭薇了。

體重秤!

好啦!我終於找到你了,我要看看老妖怪究竟有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