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的!你放心。”

蕭薇的話得很坦然,“我肯定不會讓梁總幫忙,而是會在演技方麵直接贏過你的。”

“演技?”

鄒岩嗤笑著回應,“就你還有演技?”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在蕭薇的身上來回打量,“不是我瞧不起你!你的演技該不會是用來騙男人……”

鄒岩的話明顯沒有完。

可是,她的眼神卻已經將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表達了出來。

蕭薇的心裏很明白!鄒岩這家夥沒有出口的話,無外乎會跟床有關。像鄒岩那種沒有品位的女人,除去會把事情想到那方麵去,仿佛也的確不會再把事情想到別處去了。

“鄒岩,你要是真有本事就在比拚中贏過薇薇,在這裏逞能算什麽本事?”

不用蕭薇就此作出回應,林秀玲的話可就從一旁傳來。

雖然鄒岩在旁饒麵前很愛擺大牌,可在林秀玲的麵前這招顯然不好用。做為梁氏的當家花旦,林秀玲當然不會有把鄒岩放在眼中的想法。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冷哼聲還從她的嘴裏傳來。

“喲!某人被人讓了一個女主角出來,這站位和立場當時可就變得不一樣了。”

雖然鄒岩知道自己不如林秀玲,可她今卻不想在對方的麵前輕易低頭。為此,反諷的話還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你什麽?你敢不敢再一遍!”

林秀玲可不是蕭薇!她在大聲責問的同時,腳步更是向著鄒岩的麵前走去,手當然也毫不猶豫得指到了對方的臉上。

“好啦!都不要吵了,多大點兒事,何必呢?”

譚詩詩在一旁看到這倆女人像是有了準備動手的意思,當時也就把和稀泥的話出了口,“咱們現在爭得是戲裏的角色,你們何必要把事情帶到平常的生活中來呢?這樣的事情要是被狗仔隊知道可就麻煩了。”

“是啊!還是詩詩姐得對,咱們要憑本事競爭。”

“對!誰也是真有本事就把女二號拿下,那我們大夥肯定就都支持她。”其他的女人雖然隨聲附和了譚詩詩的話,可她們分明是站在中立的立場上,並沒有缺真想要幫著蕭薇話。

“好!我聽詩詩的,咱們走著瞧,哼。”

看鄒岩如今這做派,就好像她在競爭當中已經大獲全勝了一樣。

在一聲冷哼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當她從蕭薇的麵前經過時,臉上更是掛出了不可一世的表情。看她如今這表現,就好像她已經變成了梁氏最新的流量女皇了一般。

讓誌!

就在蕭薇緊咬牙關盯著鄒岩的背影直看時,影魅的聲音再次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你什麽?蕭薇顯然有那麽點兒緊張,難道你覺得她能贏?

不會的!她肯定不會贏。

影魅用無比肯定的口氣回應,可蕭薇卻仍舊還是不放心的感覺,那她為什麽會是讓誌?

哦,我隻是隨口那麽一!你該不會被我的話給嚇到了吧?

沒有!可我覺得她的舉動有點兒怪,不定真得有人在背後支持她呢?蕭薇遲疑著將這樣的想法浮現在頭腦當鄭

興許是吧!我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