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這話的——真好聽。

蕭薇聽到譚詩詩在一旁的嘟囔,心裏真是有了那麽幾分想要罵饒感覺。可是,她卻又感覺自己沒有辦法將這樣的話直接給罵出口來。

啊!是不錯,你們還真是好姐妹呢。

影魅打著哈欠回答,就好像他最近真得很忙,以至於總是有那麽點兒睡不醒覺的感覺一樣。

切!你少來?我怎麽選?

就在剛才,影魅還鼓動她去選女二號呢!可現在倒好,不光女二號沒有了,女三號也被譚詩詩預定出去了。

“哼!你不想跟薇薇過招?好啊,那就由我來好了。”

鄒岩當然也聽到了譚詩詩的話,為此可就當仁不讓得將這話了出來,而她的臉上更是顯露出了不屑的表情。

很明顯!

她可是半點兒都沒有把蕭薇放在眼裏的打算。

“哼!我……”

你不能奉陪!這部劇公映之後,女一號肯定會挨罵的。

蕭薇的話剛開了頭,影魅的聲音就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就跟之前做出的提醒一樣,影魅仍舊不同意蕭薇來做這個女一號。

那我怎麽選?女四號嗎?

蕭薇從來都沒覺得影魅這麽欠罵!

在想法浮現到頭腦當中的同時,蕭薇的嘴角不由得抽搐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困頓的表情。

女四號?那你還想要紅嗎?

影魅這次話可沒有打哈欠,而是直接就把這話給出了口來。

雖然他的模樣並沒有跟著話語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可她卻能夠感受到對方肯定變換成了一副詫異的模樣。

那你!我該怎麽選?

當然是按著原計劃選女二號了。

女二?你想讓我去跟林秀玲死拚?雖然蕭薇相信自己有影魅的幫助,肯定能夠把林秀玲打翻在地!

可是,她卻不想這樣做。

這倒不是她多麽在乎自己跟林秀玲之間的姐妹情誼,而是她覺得自己跟林秀玲的關係剛剛緩和,人家剛剛都主動得把女一號給讓出來了,自己再去跟她爭,這總不是太好吧?

不可以嗎?我跟你,在這部劇裏,最適合你的角色就是女二號,而且我相信你一定能夠把她演得非常出彩,所以……

可我真得不想去跟林秀玲去爭!

蕭薇並沒有等影魅把話完,就把他的話直接給懟了回去。

在這樣的想法浮現在腦海當中時,她的眉頭也越發得緊皺到一起了。

“怎麽?不出話了?”

鄒岩看到蕭薇的表現,則是滿臉不屑一鼓表情。

“蕭薇,我早就過了!像你這樣不是憑真本領上位的人,根本就不敢拉出來溜溜。”

“是嗎?可我不想演女一號。”

“不想演女一號?”

蕭薇的話一出口,在場的眾人可就都把眼睛給睜大了起來。

很明顯!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蕭薇竟然能夠出這樣的話來。按著梁文之前的準備,女一號這顯然是打算要交給蕭薇來演了,而且林秀玲也很主動得退居次席,譚詩詩也因為她做出了放棄的表態,可是……

她竟然不想演女一號!

那她想要演什麽?女四號嗎?

眾人在這麽想的同時,目光不由得向著自己麵前的劇本看去。

很明顯!她們都想要瞧瞧這個女四號為何會有這麽大的魅力,竟然會讓蕭薇這麽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