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我根本就沒有演女一號的打算。”

蕭薇再次把自己的話重複了一遍,臉上還保持著極為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緊盯到了鄒岩的臉上。

“嗬!那就是,你根本就不敢和我競爭,而是打算把女一號的位子讓給我了?”

鄒岩這麽時,當真有那麽點兒撿漏的感覺了。

她哪兒會想到自己竟然會這麽運氣,兵不血刃得就把劇本當中的女一號給拿到收了。

“對!我的確是打算把女一號的位子讓出來。不過,可不是讓給你。鄒岩,你也不找麵鏡子照照,難道你覺得自己有那個演女一號的資本嗎?”

雖然蕭薇不想太過頭的話,可鄒岩的確是太討厭了。

這就更不用,她在這樣時,背地裏還有影魅在幫她撐腰。甚至,她的這些話根本就是影魅的意見傳達。

鄒岩的臉被蕭薇得紅一陣兒、白一陣兒的,心裏也充滿了不爽的感覺。很明顯!她感到自己被蕭薇給羞辱了。

這要不是在場的有這麽多人,那她真想要衝上前去給蕭薇來上一個嘴巴了。

“那你!誰來演女一號?”

“當然是秀玲姐了。”

蕭薇用淡定的口氣回答,腳步還向著林秀玲的身旁走去。

“我?”

林秀玲之所以看蕭薇不順眼,就是覺得她搶了自己的女一號!可讓她沒想到的是,自己如今都不想去搶女一號了,可蕭薇卻將它給物歸原主了。

可是,林秀玲的心裏雖然這樣想,嘴上卻不敢將內心當中的想法給出來。

她的心裏當然會忌憚梁文。

別看梁文搞出了這麽個東西來,可她要是再敢在梁文的麵前僭越,那後果恐怕就……

“沒錯兒!我覺得你跟晨宇組CP很好,這可要比我跟他合適多了。”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臉上還保持著平靜的表情。雖然她的心裏有一點點兒失落,可這很快就被理智給取代了。她的心裏很明白,如果不是有影魅幫忙,自己如今別女一號,恐怕連女八百號都輪不著她。

“嗬!你可真會當好人啊?”

鄒岩看到蕭薇把林秀玲成了極為感動的一副模樣,冷哼聲當時可就從嘴裏了出來。很明顯!她是真的看蕭薇不爽,也正是因為這樣,才想著要處處都跟蕭薇過不去,想要讓她難堪的。

“好人?你誤會了。”

蕭薇抿嘴甜甜的一笑,而後就衝鄒岩叫板道,“你不是喜歡給我拆台嗎?所以,我建議你跟我一塊兒競爭女二號。”

“臭丫頭,這是你的!”

鄒岩緊咬著牙關回答,臉上更是顯露出了憎惡的表情。

“當然!你想跟我爭就來啊,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少斤兩。”蕭薇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以德服人雖好!可這樣的手段並非適用於所有的人。

“哼!行,那我就跟你競爭女二號。”

鄒岩惡狠狠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在場的眾人臉上掃去,“大夥還有想演女二號的嗎?咱們可以一塊兒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