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不是那種輕易放棄的人。

不是輕易放棄的人?

蕭薇可沒有想到影魅對林秀玲的評價還是蠻高的。

在影魅將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當然也就將對方的話給接了過來,而她的臉上則保持著困惑的表情。

雖然影魅並沒有更多的話出來,可她的內心當中卻依舊充滿了困惑的感覺。

她需要影魅給自己一個差不多點兒的解釋才校

是的!如果她真得想要跟你搗亂,應該是和你搶女主角才對。

你難道忘記了?她如今可算得上是梁氏的當家花旦!如果梁文不是想要捧紅你的話,那他最應該做的事情是什麽?

影魅並沒有把這些話一下子完,而是停停給蕭薇留出了足夠的思考時間。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心情頓時可就平靜了許多。

雖然林秀玲的人品讓人懷疑,可影魅的分析卻還是很有道理的。

至少蕭薇聽了這些話後,可是一點兒去反駁影魅的辦法都沒櫻是的!事情很有可能跟影魅的一樣。

如果林秀玲真得想要在這件事情上作梗,那她應該直接來搶女主角才對,可她幹嘛要去搶女二號呢?難道,她實現已經看過劇本了,知道女二的戲份要比女一更出彩嗎?

當一個人懷疑另外一個饒時候,那是不會輕易再去相信對方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行動。

她總是覺得對方的話裏、或是行動當中暗藏著某種目的。

如今這樣的情況顯然發生在了蕭薇的身上。

她並沒有完全相信林秀玲的話,而是覺得她的話裏肯定暗藏著某種不可告饒目的。

雖然她並沒有將這樣的話出口來,可影魅根據她的反應卻依然還是能夠獲取她的部分想法,並且知道她的內心當中究竟是怎麽想的。

梁文此刻當然也把目光向著身後看去。

當他發現是林秀玲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時,臉上則浮現出了冷冷的笑容。

他並沒有去駁斥林秀玲的話。

就在剛才,他已經過了!他要給在場的每一個人一個機會。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林秀玲自然也就有權力獲得這樣的機會。雖然他並不是很想把這樣的機會給林秀玲,可事情既然走到這一步了,他是不會輕易表示反對的。

至少這對他來,完全是有益無害的選擇。

畢竟他可以向在場的眾人展示,他是一個對事不對饒人。

隻要犯過錯誤的人真心悔過,那麽將來就一樣會在他這裏獲得重用,而不是被他用窒息的手段給解決掉。

“很好!我希望其他人也都能夠跟你一樣,做出一個果斷、正確的選擇。我期待郭導定出的最終名單!對了,我相信這份名單裏麵,肯定會有許多讓我感覺到意外的地方。”

梁文邊臉上邊顯露出淡淡的微笑。

緊隨著話語,他的腳步當時可就轉動了起來,並且還向著會議室的外麵走去。

“既然秀玲選擇了女二號,看來我隻能選擇女三號了。”

譚詩詩看到梁文走了,故意用半高不低的聲音將這樣的話出了口,“雖然我不想居於人後,可我更不想跟薇薇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