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可不是從蕭薇的口中出來的。

甚至,她都根本就沒有機會隨著梁文的話,把目光向著郭思明那邊看去。

聽到這聲呼喊,蕭薇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做為老狐狸,譚詩詩當然也不會在眾饒麵前做出如此囂張的表現來。

在方才的對話當中,她已經發現蕭薇有活動心思去演女二號的打算。為此,她就更加不會著急著在這件事情上出頭了。

她相信自己在幾個女主角當中,肯定能夠搶下一個來。

至於最終會是女幾並非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重要的是,她需要先摸清自己對手的想法,然後再一步步得采取行動。當然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她自然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做女一號的。畢竟她的年齡在這裏放著!

如果她再這樣拖下去,將來演女主的機會可就會變得越來越少了。

畢竟當女饒年齡大了之後,就很難再去演青春劇了,更沒有辦法吸引到男性的粉絲了。

換句話,老女人都是要吃老本的,而她已經到了將要吃老本的時候。

這個迫不及待得喊出自己想演女二號的人,也不是鄒岩。

跟譚詩詩一步步來得想法不同!她是期待著自己能夠一步到位的。

畢竟她的年紀也不了,而且還加入梁氏影業有幾年了!可是,在影片當中,她最多也就演過女三號,還是戲份很少的那種。

如今梁文終於放了一個機會出來,她自然想要抓住這樣的機會,一步直躍龍門了。

女一號!必須的。

這是她內心當中的想法。

為此,她是不會去管自己在形象、氣質方麵,是否跟女一號很搭,而是會毅然決然得想要拿到這個角色。

林秀玲!

之前一直沒有出現在會議室中的女人,竟然在這種時候出現了。

在喊出剛剛那句話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款款得邁動著走入到了會議室當中來。

當她的目光向著在場的眾人掃去時,臉上還掛著不可一世的表情。

雖然她如今在梁文的麵前很不受待見,可並不等於她就沒有在影片當中謀求一個好角色的心。

果然是她在搗亂。

蕭薇看到林秀玲在這種時候出現,腦海當中不由得浮現出了這樣的想法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牙關更是緊咬到一起。

在她看來,自己之前的好心顯然是被缺成了驢肝肺。如今她的真情真意被人給消費了不,這個消費的人非但不領情,反而還準備要倒打一耙跟她搶角色了。

這可真是難辦了。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影魅的話語則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難辦?蕭薇有些困惑!她並不明白影魅為什麽突然這麽。

是的!想要給你添亂的人,有八成的可能不是她。

八成?不是她?

蕭薇一向都很認同影魅的判斷,可這次心裏卻有了困惑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注意力則收回到頭腦當鄭雖然這樣的舉動沒有辦法讓她看到影魅的模樣,卻能夠讓她跟影魅的交流變得更加通暢。

是的!我相信那個人不是她。

為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