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薇薇都沒有意見,那我們當然也都願意試一試了。”

譚詩詩很狡猾!在這些人裏,其實她早就想要把這樣的話給出口了。不過,既然蕭薇沒有吭聲,那她當然也不著急著。現如今既然蕭薇已經表態了,那她當然也就沒有任何好顧慮的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自然是飛快得將自己的意見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在場的其他人臉上看去,而她自己的臉上則是一副淡定平靜的表情。

“是嗎?那就是,你也支持我的想法了?”

梁文故意用了支持二字,而不是同意!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譚詩詩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並沒有為此飛快得再出更多的話來,可就他臉上的表情而言,卻能夠讓人感覺到他的內心當中有著怎樣的打算。

“當然!我肯定支持梁總的。”

譚詩詩的話來得很快,頭也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可真是一點兒都沒有猶豫的打算。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一抹笑意還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雖然她的笑是用來討好梁文的,卻讓人看著仍舊會有那麽幾分心裏發癢的味道。

“很好!其他人呢?你們都怎麽想?”

“我支持梁總!”

“我也想主動選個角色。”

類似這樣的事情,隻要有人帶頭,後麵的事兒顯然可就容易了許多。

蕭薇聽到這幫家夥的喊叫,卻一臉平靜地站在那裏,絲毫都沒有緊張、著急、上火的意思。

她在用平靜的眼神看著麵前的一切,甚至,都沒有半點兒著急著慌的打算。

雖然她並不知道梁文的葫蘆裏麵究竟賣得什麽藥,可從管理的角度來,她倒是覺得梁文的要求並沒有多少過錯。

畢竟自己是個不成熟的女演員,若是直接就去演女一號的話,的確也會讓很多饒心裏有不快的感覺,而且市場反應也可能會很差。

再了!

影魅方才已經過了。

這部戲的女一號並不出彩,遠遠不如女二號!

雖然蕭薇剛剛把劇本當中的內容得很清楚,可她那隻不過是照著影魅的葫蘆在畫瓢而已,並非她自己就真得吃透了劇本的內容。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不會知道女二跟女一比,究竟好在哪裏了。

不過,她相信影魅肯定不會欺騙自己的。

既然他對女二情有獨鍾,那就明,女二在氣質、外形,甚至其他各個方麵可能更適合自己。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沒有了去演女一號的打算。

為此,梁文的提議對她來,仿佛也是一個很大的機會。如果她當真能夠借著這個機會由女一變做女二,好像也沒有什麽不好。

蕭薇相信,在這件事情上,影魅肯定會幫助自己的。

故而,無論是女一、還是女二,對她來,都是如同探囊取物一般的事情,根本就不用多去擔心了。

“好啊!既然大夥都這麽想,那可真是再好不過了。”

梁文慢悠悠得回應,目光再次向著郭思明看去,“你們想要演哪個角色,就主動到郭導那裏報一下名吧。”

“我演女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