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聽了梁文的話,誰都沒有著急吭聲。

當機會沒有擺放在大夥的麵前時,每一個人往往都會憎惡上的不公!可是,當機會真正降臨時,很多人卻又會感覺這很有可能是一個陷阱了。

如今梁氏的這幫人顯然就是類似這麽一種情況。

他們之前一直都在怨恨自己得不到機會,故而才沒有辦法成為大明星!可是,等到機會真正來了時,他們的內心當中立刻就有了猶豫的感覺。

“老郭,你覺得我的提議怎麽樣?”

梁文看到這幫人都不吭聲了,當時可就扭臉把目光向著郭思明那邊看去。

很明顯!

他這是想要更進一步得再發揚一下民主,看看這位大導演的心裏究竟有著怎樣的看法。

做為一個事外人,他當然不會對梁文的想法產生任何意見了。

一個導演想要拍好一部片子,除去要有錢、有好的劇本之外,更重要的是需要有好的演員。

以前,梁氏的片子用誰不用誰,那可不是導演們完全了算的。

畢竟在他們的腦袋上麵還有製片人、還有投資商。

這些人在很多時候都會左右影片當中的演員選擇。畢竟每個人都有那麽幾個關係!

在這些關係的拉動下,每一部戲裏麵總要有不少的角色被分配出去。

若是有些大製片人、或是投資商對片中的某些重要角色產生了興趣,看在錢的麵子上,他當然也得按著對方的要求去做。

畢竟沒有錢就沒有辦法拍戲,也就沒有辦法做後期的宣傳。

到底,拍電影跟蓋房子差不多,都是投資很大,收益在最後的項目。可跟蓋房子不同的是,房子在蓋起來之前,投資者就可以根據房屋的地腳大概知道這次的投資有多大的收益了,而影片在很大程度上卻要去碰。

特別是在如今經濟不算很景氣的狀態下,影業公司的生存當然也就變得更加艱辛,這種去碰的情況自然也就變得更大了些。

在這樣的狀況下,導演們在很多時候也樂得交出選演員的權力來。

為什麽?反正演員都是你們製片人和投資商選的,如果拍攝得不好,那可不是我的錯兒!

人都會規避責任的心理。

在這方麵,郭思明當然也沒有兩樣兒。

他聽到梁文的詢問後,腦袋當時可就用力得點動了起來,臉上更是掛出了懇切的表情,“可以的!梁總,我覺得這樣做很好,我們一定能夠利用這樣的方式尋找到很好的演員。”

“嗯!既然你很支持我的提議,看來這件事情咱們還是可以做的。那你們呢?怎麽沒有人吭聲了?梁姐,你覺得呢?”

梁文見沒有人願意接自己的話,當時可就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看這意思,他是想要在蕭薇這裏尋找一個突破口了。

“我?沒什麽!我同意。”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更是保持著平靜的表情。

雖然在眼前的這幫人裏,別人都把她看做是梁文的嫡係,可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梁文今跑到這裏來提這樣的要求,明擺著就是衝她來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沒有任何必要再退縮了。

“很好!其他人呢?你們都怎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