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他想幹嘛?

我不知道!他可能是知道什麽了吧?

知道什麽?他能知道什麽?蕭薇聽到影魅的回答,卻仍舊是一臉懵逼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愕然的表情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很明顯!

她的心裏也產生了困惑的感覺。

至少她是真得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什麽把柄落到了梁文的手上。

嗯!總之,不會是什麽好事情。

影魅先是這樣回應,而後便遲疑著補充,你想一下!最近是不是做過某些招惹他生氣的事兒?

招惹他?我閑的啊!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臉上更是呈現出困惑的表情。

很明顯!她並不覺得自己過去有得罪過梁文的地兒,為此她實在是想象不出自己應該如何來回答這樣的問題了。

那就是有人在背後你的壞話了。

有人我壞話?

蕭薇在重複這話的同時,林秀玲的形象當時可就浮現到了她的頭腦當鄭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會議室內眾饒臉上掃去。

很快!

她就發現林秀玲當真不在會議室當鄭

有了這樣的發現後,她的嘴裏當時可就暗吸起涼氣來。

有可能!

雖然蕭薇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的想法拿出來去跟影魅交流的想法,可他顯然還是感受到了她的想法。

為此,應對的話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你也覺得是她?

嗯!大概是吧,我不敢保證。

影魅的話得並不確定。很顯然!他也隻是在懷疑林秀玲罷了。

在這樣的話語傳入到蕭薇的耳中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在會議室中緩緩得掃視了起來。

雖然他是一隻存活了萬年的妖。

可是,這畢竟不再是他熟悉的時空了。

為此,他雖然了解在場每一個饒性格,卻很難推翻蕭薇的這種想法。不過,他的目光最終也落到了譚詩詩的臉上。

雖然他並沒有將譚詩詩的名字出來,可在他的頭腦當中,這顯然是一個異常可能的女人。隻是,他如今並沒有證據,所以還是先應下蕭薇的話,按著她的想法去吧。

“好!你們當中是不是有很多人抱著這樣的想法呢?”

梁文的話問得很快!目光也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再次向著在場的這幫人掃去。

雖然大夥都沒有吭聲,可梁文還是看出有不少的人臉上露出了不服與期盼的表情。

“很好!那我給你們一個機會,你們願意把握嗎?”

機會!

眾人聽到這話,目光當時可就相互向著身旁那饒臉上看去。

很顯然!他們的心裏當時可就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他們都有了躍躍欲試的感覺,並且還紛紛都把拳頭緊攥到一起。

很明顯!

他們可沒有放過這個機會的打算。

甚至,他們當中的有些人已經想到梁文接下來有可能要些怎樣的話了。

這當然也就讓他們的心情變得更加激動。

“很好!我命由人不由。”

梁文看到眾人躍躍欲試的表現,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詭秘的笑容,“既然你們都想把命運掌握到自己的手中,那我就給你一個機會。咱們通過競爭來確定女性角色和男配角的人選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