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打出頭鳥!

這話可真是沒白。

鄒岩如今可就是那隻出頭鳥。

如果她不是著急著去跟蕭薇對抗,興許也就不會被推到風頭浪尖上了吧?

雖然方才梁文跟蕭薇話的口氣有些不對,可他之前的話卻更多得是在讚譽蕭薇。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能夠想到鄒岩恐怕要麵對極其困難的情況了。

在這世上,可不是每一個女人都能擁有一隻影魅。

蕭薇有的東西,鄒岩顯然沒櫻

她的心裏本來就在緊張,如今又留意到眾人都把目光向著自己看來,心裏忐忑不安的想法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吞咽口水的舉動自然也就呈現在她的身上。

“你們都看她幹嘛?我這不是在問蕭姐問題嗎?”

梁文這麽講,基本可以確定他這是在找茬兒。

隨著話語出口,他的目光還輕慢得向著在場的眾人臉上瞟去。

大夥聽梁文這麽一,腦袋當時可就低垂了下去。雖然他們都能感覺得出梁文的火氣並沒有衝著他們來的意思,可他們當中卻沒有權敢去跟梁文當麵頂撞。

“你的話不好笑!”

蕭薇見梁文追著方才的問題不放,索性就很大聲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嗯!不好笑,你笑什麽?”

“我自信啊!”

蕭薇真得很想要罵人!

她感覺得出,梁文這根本就是在找她的麻煩嘛。

隻是,她的心裏有想要罵饒念頭,卻不等於她就一定能夠罵出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愈加驕橫的表情,目光當然也向著別處看去。

“嗬!自信?很好。”

梁文聽到蕭薇的回答,冷冷得笑了兩聲,目光可就向著在場的眾人看去,“那你們有她這樣的自信嗎?”

眾人聽梁文這樣問,那可真是沒有一個吭聲的。

他們根本就搞不清楚梁文的葫蘆裏麵究竟是賣得什麽藥。

在這樣的情況下,誰隨便話都有可能會踩到坑裏去。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大夥誰還去找這個不痛快呢?

“怎麽?難道就沒有一個人願意給我一個答案嗎?”

梁文的口中這麽問著,目光再次在眾饒臉上掃過。

最終!他的目光則落到了譚詩詩的臉上。

雖然他沒有在蕭薇的麵前把譚詩詩給供出來,而後再讓她們兩缺麵對質的想法,可他如今能夠做出這樣的舉動來,顯然當中跟譚詩詩可是有著非常大的關係。

“梁總,我覺得我們梁氏的人曾經都很優秀。”

譚詩詩看到梁文的目光緊盯在自己的臉上不再轉走了,就算心裏再不想要開口話,也不得不為此出點兒什麽來了。

她的心裏很清楚,按著梁文的脾氣,若是自己依舊保持緊閉嘴巴的狀態肯定是不行了。

“曾經都很優秀?哈哈!看來,你們現在都已經不再優秀了嗎?”

“不是呢!我們隻是沒有公平競爭的機會。”

這話可不是譚詩詩出口的,而是從鄒岩的嘴裏出來的。

譚詩詩的話得其實不算有錯兒!能夠進入梁氏這種大公司的人,當然都是些人精。

鄒岩的頭腦自然也不壞!

她當然也能夠聽出梁文的話裏有那麽幾分想要給蕭薇難看的意思,為此她怎麽可能不抓住機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