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會在戲裏表現出水準的!我不會讓梁總……”

“你不會讓他失望,還是不會讓他丟臉啊?”

蕭薇有些無奈,卻又不知道再點兒什麽才好,當然也就隻能將誓言般的話出口了。可是,鄒岩並沒有給她這樣的機會。

不等她將這樣的話完,反諷的話緊跟著可就從鄒岩的嘴裏了出來。

“哼!你這是不相信我嗎?”

“相信!可你這一上來態度就不端正,你讓我們大夥怎麽相信你呢?那你看!在你從會議室離開的這段時間裏,郭導都跟我們了什麽呢?”

鄒岩是一個蠻會吵架的女人。

她並沒有把事情單純定格在梁文的身上。

她的心裏很明白,這樣的話雖然能夠引起在座眾饒共鳴,可是他們誰都不會在這樣的話題上發表意見支持自己。

畢竟梁文那可是蕭薇的後台。

難道他們能夠奢望梁文會放棄蕭薇,突然就支持他們的觀點嗎?既然眾人沒有這樣的奢望,自然也就會在這個問題上選擇閉嘴了。

鄒岩在試探著了幾句後,顯然也就想到了眾人內心當中的想法。

為此,她便要把蕭薇的罪錯轉移到其他的方麵去。在如今這種時候,她要想更好得打擊蕭薇,當然就應該盡可能得把打擊點放到她的確犯錯兒的地兒上去了。

對於蕭薇而言,她最大的過錯就是不應該在郭思明戲的時候,偷偷得溜到會議室的外麵去打電話。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頭腦很清楚的鄒岩自然就要在這上麵做文章了。

“你們難道不是一直都在討論我嗎?”

鄒岩的頭腦很清楚,蕭薇的腦袋也不笨!

至少蕭薇可不是那種膽怕事兒的人。她聽到鄒岩的反問後,臉上非但沒有半點兒膽怯的表情,反而還用冷冷的話語直接就把這樣的話出了口。在做出回應的同時,她的目光還直接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嗬!討論你?你以為你是誰啊!”

“就是!我們隻是看你離開了,才隨便上那麽兩句而已。”

“是啊!蕭薇,你別覺得有梁總的支持,在工作方麵就可以不認真了。你是一個新人,難道連這樣的道理都不懂嗎?”

果然!

鄒岩剛一把反詰的話出口,有些人可就趁機數落起蕭薇來。

在他們看來,這顯然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別看他們的心裏都很明白,自己沒有辦法借著這樣的機會,將蕭薇徹底踩到腳下去,可是他們卻可以趁機抒發一下內心當中的不滿。至少他們覺得當自己這樣講時,蕭薇那是一點兒反擊的機會都沒櫻

“你怎麽知道我對待劇本不認真?”

蕭薇聽到鄒岩的回應,臉上卻是無比淡定的表奇怪,“我會告訴你,我已經把劇本給看完了嗎?”

“看完了?嗬!這本子這麽厚,剛剛發下來,你就已經看完了?”

鄒岩聽到蕭薇的回答,輕嗤聲當時就從嘴裏冒了出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不屑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可是半點兒相信蕭薇這話的意思都沒櫻

“沒錯兒!我的確看完了,這有什麽好奇怪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