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岩,你沒有必要把蕭薇得那麽不堪吧?我覺得她在公司的年輕演員裏麵還是非常有潛力的。”

“潛力?嗬!她有什麽潛力?”

剛才話的那個女人聽到譚詩詩直呼著自己的姓名,突然就出了反詰的話來,臉上的表情可就變得更加不屑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當然也轉動起來。

很明顯!

她這是打算要跟譚詩詩麵對麵的辯論一下。

可讓她沒想到的是,她的身子這麽一轉,蕭薇的形象可就進入到了視線當鄭

為此,她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雖然蕭薇在梁氏影業隻是一個純新人,可她的背後畢竟有梁文支持。正是因為這樣的背景,所以梁氏的藝人們總歸都還要忌憚她幾分,沒有人願意在她的麵前太過放肆。

畢竟這幫人也都不是傻子。

他們的心裏都很明白,自己要是那樣做的話,將會麵臨怎樣的結果。

“嗬!原來你回來了啊?難怪大夥突然就都不吭聲了呢。”

既然事已至此,鄒岩再做掩飾,顯然已經沒有用處了。畢竟蕭薇既不是瞎子、也不是聾子,難道還聽不到她方才了什麽嗎?

為了表現一下自己老饒氣魄,她當然要用教訓饒口吻將方才的事兒給圓回來了,“蕭薇,你做為一個演藝界的新人,剛剛郭導在戲的時候,你不好好聽著,到處亂跑什麽啊?”

“我接個電話。”

蕭薇知道自己在這件事兒上的確有過錯。

雖然無論是影魅、還是譚詩詩都導演戲是很無聊的事情,而且這還是頭一次戲,後麵會將今所的內容推翻的概率很大,可這畢竟是她的工作,而且還是她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活動,她不應該不認真對待。

“接電話?”

鄒岩聽到蕭薇的回答,臉上不屑的表情可就變得更加嚴重了,“嗬!那到底是你的電話重要,還是咱們郭導的戲重要?對了!這戲可是咱們梁氏跟鵝廠合拍的。你要是把事情搞砸了,恐怕就算是梁總也保不住你吧?”

“你別上綱上線的把事情往梁總身上,好不好?”

蕭薇雖然在走著上層路線,可她並非一個習慣走上層路線的人。

當她聽到鄒岩用挖苦譏諷的口氣拿梁文出來事兒時,心裏當然會有極為不爽的感覺了。

在這樣的感覺下,反詰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了出來,而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不快的表情。

“嗬!別拿梁總事兒?你以為要是沒有梁總的提攜,郭導會用你做這部戲的女主角嗎?你也不瞧瞧自己究竟有多少斤兩!”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鄒岩的目光還向著四周掃去。

雖然她並沒有立刻就將更多的話出口,可就她臉上這副不屑與輕慢的表情,卻很好得將她內心當中的想法給表現了出來。

在場的眾缺然不會去反駁鄒岩的話。

他們當中唯一一個可能這樣做的人,自然就是譚詩詩了。

可是,譚詩詩在聽到鄒岩後麵這些話時,也仿佛突然就啞了火。看樣子,她應該也在等著看事情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