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今中午的吃飯問題解決了。

蕭薇在收起手機的同時,搞怪的話緊跟著可就浮現在了她的腦海裏。

是啊!今又可以出去活動活動了。

看樣子,影魅對今中午的那頓飯還是蠻期待的。

雖然在話的時候,他的影像並沒有進入到蕭薇的視線裏,可是蕭薇卻能夠腦補出,他此刻肯定是一副懶洋洋的模樣。

甚至,影魅為此抻懶腰的表現都已經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好吧!那咱們現在就回會議室裏去吧。雖然那個導演講的事情挺無聊的。不過,這總之是一份工作,咱們還是需要好好得去聽完才對。

你隨意!不過,我準備睡覺了。

如果我是你的話,恐怕就不會再回去。你,你聽那些沒有用的東西幹嘛?這純粹是在浪費生命。

影魅打著哈欠回應了蕭薇的話。

睡吧!睡吧,在你的眼裏,恐怕睡覺最有意義。

蕭薇的心裏當然滿是不以為然的想法。

甚至,她因為影魅的話還有幾分不爽。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多少又在想,影魅整個家夥該不會是睡了一萬年吧!他怎麽越來越懶,越來越願意睡覺了呢?

雖然蕭薇也想要問個究竟,可影魅臉回應她之前那句話的意思都沒有,她此刻要是再問顯然也沒有用了。

為此,她當然也就懶得再跟影魅多些什麽,而是直接就轉身邁步向著會議室走去。

“是啊!有些人仗著自己有後台,總會做出令人不齒的事情來。”

“就是!郭導,她這是根本就沒有把您放在眼裏啊!像她這樣的演員,您就不應該用。”

“嗯!我這要不是看在梁總的麵兒上,吭吭……”

蕭薇的手推門推得很急!

她可沒想到自己這麽一走,會議室裏就會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

雖然她並沒有聽到更多的話,卻已經感受到會議室裏的人都在她的閑話。

就在導演郭思明準備將貶損蕭薇的話出口時,她卻一下子就進入到了對方的視野當鄭為此,這家夥可就幹咳著將自己後麵的話給收了回去。

別看這家夥的個頭長得跟矮土豆兒似的,可他的反應卻很敏銳。

興許!這正應了那句話,所有濃縮的都是精華的。

“是啊!四爺,要是沒有梁總的話,她根本就是個屁。”

從郭思明坐的位置能夠清楚得看到蕭薇從外麵回來,可不等於其他人也都擁有這樣的視野。為此,當然也就有人會沿著之前的思路,繼續將憤懣不屑的話出口了。

雖然就算蕭薇不參加這次的拍攝,話的這個女人也不會成為片子當中的女主角,可她顯然還是覺得蕭薇阻擋了她的星途,延緩了她揚名立萬的時間。

就在她得意洋洋得將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會議室裏的其他人則發出一連串的咳聲。

很明顯!

她沒有發現蕭薇的存在,並不等於旁人也沒有留意到蕭薇出現。

這些人都在擔心蕭薇會為此生出極為不快的感覺來,便都在暗中開始提醒這個家夥。

“你們都咳嗽什麽?難道你們都生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