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麽厚一本?”

鄒岩根本就沒有相信蕭薇這話的意思。

在反問的同時,她的手可就向著桌麵上的劇本拿去。

雖然一些知名的演員在準備加盟參演某部劇之前,可能會拿到劇本的樣兒、或是梗概,可完整的劇本他們顯然也是見不到的。

這就更不用,蕭薇還隻是一個新藝人。

雖然她的背後有梁文的支持,可要想看到整部劇的劇本,顯然也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甚至,隻要是有點兒頭腦的人就能夠想到,蕭薇既然搭上了梁文,當然也就不用太過關心劇本的事情了。

畢竟隻要梁文點點頭,那麽她想要演什麽角色,當然就是什麽角色了。現實當中的情況則是,公司不就因為這,已經把蕭薇內定成女主角了嗎?難道這還不是顯而易見的事情?

這就更不用,如今出現在他們手頭的劇本並不完整,而是一個草擬版;白了,也就是它將來還會被改動的。

“沒錯兒!我看完了。”

蕭薇很淡定得回應,一點兒緊張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哈!好啊,那你這部劇都了些什麽事情吧?”人要想找茬兒,當然是不會善罷甘休了。

鄒岩聽到蕭薇的回答,可是半點兒遲疑猶豫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冷笑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看向蕭薇的目光當中更是充滿了不屑與鄙夷的味道。

看她此刻這表現,就好像蕭薇刻意話欺騙了她,而她則是在這裏揭露真相一樣。

在場的其他人看到鄒岩輕慢的表現,一個個臉上則呈現出了亢奮的表情。

雖然他們並沒有大聲喊叫,可目光卻一直都在跟著她不停得遊走。很明顯!他們都期待著她能夠將蕭薇給懟下去。

在他們看來,若是鄒岩能夠做到這一點的話,那絕對會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

“這是一部古裝愛情劇!劇本是以現實曆史作為底托,然後又綜合了一些戲的成分。不過,按著郭導的想法,顯然是希望能夠將它拍攝得偏正劇一些!這樣,將來它在版權出售方麵就會獲得一些優勢。”

“哈哈!不錯,得很對嘛。”

郭思明原本應該是站在鄒岩那邊的。

可是,當他聽蕭薇巴啦啦得將這樣的話出口來時,誇讚的話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甚至,喜氣洋洋的表情還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叛徒!

鄒岩雖然沒有將這話出口,可內心裏麵卻滿是這樣的感覺。

在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瞥去。很明顯!她看蕭薇的眼神,仍舊充滿了不快與不願的味道。

“在這部劇裏,有幾男幾女幾對CP。可是,女主的命運實際上並不是最好的,而是女二會比較出彩,並且人物身份也會比較討觀眾歡喜。”

“霍!你又知道?既然這樣的話,那你把女主讓出來去演女二號啊?”鄒岩聽到蕭薇更進一步的評論,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臉上的表情自然也變得更加不屑了。

“我演女二號?沒問題!可你問過梁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