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我吃飯?”

蕭薇聽到顧承明的話,臉上當時就呈現出戒備的表情,話的語氣都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雖然周麟之前的許多舉動,目的明顯不是想要傷害她,可這依舊讓她感覺到異常不爽。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提議想要請客吃飯,蕭薇不可能不為此多加點兒提防。

我想他八成又想出新花樣了吧。

就在蕭薇反詰的同時,影魅慢悠悠的聲音也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嗬!是啊,我也是這麽想的。

蕭薇的回答很平靜,冰冷的想法更是呈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沒錯兒!他感覺自己之前做的事情對你造成了傷害,所以就想要痛改前非,想要跟你賠罪。”

顧承明聽出蕭薇沒有立刻就掛斷電話的意思了,連忙就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身旁掃去。

周麟跟一條狗一樣得蹲在一旁。

當他聽到顧承明的話後,腦袋可就用力得點動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期盼的表情。

很明顯!

蕭薇跟影魅的想法一點兒都沒有錯兒,他的確又有新的妖蛾子了。

“我……”

答應他吧!你要是不答應的話,他也會再想其他招數的。

就在蕭薇開口想要回絕的時候,影魅的提醒聲卻傳入到了她的耳鄭

他真不愧是萬年老妖!雖然在過去的那一萬年裏,周麟肯定不會是他重點觀察的對象,可他卻還是很了解對方的脾性,知道他在這種時候將會做出怎樣的舉動來。

“嗯!好吧,他想在哪兒請客?”

蕭薇沉吟著把話給應了下來。

如果不是影魅的提醒,她顯然會毫不猶豫得拒絕顧承明的話。

“哦,地方你選,時間也可以由你來定。”顧承明邊邊把目光再次向著身邊掃去,周麟則在一旁把頭點得跟磕頭蟲一樣。

顯然!

隻要蕭薇願意出來跟他見麵,無論是什麽時間場合都可以。

“黔…”

蕭薇的心裏對這事兒顯然還是充滿了不屑的感覺。

就在她把輕嗤聲發出的同時,顧承明的話則再次傳入到她的耳中,“對了!這個時間最好是越快越好,畢竟……”

“畢竟什麽?”

雖然蕭薇不知道周麟想要搞什麽妖蛾子,可顧承明話吞吞吐吐的樣子,卻讓她心生出戒備的感覺來。

“嗯!畢竟、哦,我最近要出趟差。如果你能把時間選定得早一點兒的話,我可以陪著你。”

顧承明的話沒完,推搡聲就順著電話傳入到蕭薇的耳朵裏。

雖然這聲音不大,可蕭薇同樣還是能夠想象得到,電話那邊正在發生怎樣的事情。

別看她並沒有為此就高聲叫嚷,或是大聲反問,可眉頭卻還是緊皺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越加不爽的表情。

答應他吧!反正待在影視基地裏麵也蠻無聊的。

既然影魅這樣提議,蕭薇就索性回答,“好吧!那就今中午吧。地方嘛,就在影視基地周圍隨便找家差不多的餐館吧。至於具體地方嘛,等見麵之後再唄。”

“好!見麵後再。”

顧承明在應對的同時,也發現蕭薇在那邊掛斷羚話。

為此,他便收線把手機從耳邊離開,將目光向著周麟的臉上看去。

“狡猾的女人!她這是擔心我事先布置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