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你怎麽啦?就好像我騙過你似的。”

這明明是譚詩詩的心裏有鬼,可她卻把事情到了蕭薇的身上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麵色還稍稍得緊繃了起來。雖然她沒有一下子就出難聽的話來,可臉上的表情卻依然暴露了她的心。

至少她已經在為蕭薇的話感覺到緊張了。

她得對!事情的確是這個樣子的。

就在這時,影魅的聲音出現在蕭薇的頭腦裏。

譚詩詩的話,蕭薇可以懷疑;影魅的話,卻不能不信。

她聽到影魅的回應,嘴巴當時就輕抿了起來,猶豫的感覺也浮上了心頭。應當,導演在前麵嘚吧嘚吧得那些話的確有些無聊,並且還會讓人有那麽點兒昏昏欲睡的感覺。

我們還是出去走走吧!我想他也講不出什麽新鮮東西來。

影魅的話就在這時再次傳入到蕭薇的耳朵裏。很明顯!他也覺得導演的話很無趣,而他的這個要求顯然可幫蕭薇拿定了主意。

“詩詩姐,那您幫我聽著,我出去接個電話。”

“行啊!去吧,別著急,慢慢聊。”

譚詩詩原本以為蕭薇不會走了,卻沒有想到她竟然又出了這樣的話來。為此,她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輕快了起來,催促蕭薇離開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了出來。

蕭薇根本就沒有懷疑譚詩詩的目的,而是起身就向著會議室的外麵走去。

雖然她的動作做得很心,也沒有弄出多大的響動來。可是,她的舉動還是盡收入良演的眼底。

“喂!你找我幹嘛?”

從會議室裏一出來,蕭薇就直接衝著手機詢問。

雖然她並沒有大聲叫嚷,可話語當中卻暗含有那麽幾分不快的味道。

“薇薇嗎?是我……”

“我知道!你有話就,英,你到底想要幹嘛?”蕭薇後麵那半句話,顯然是暗含有幾分罵饒味道的。為此,當話語到了嘴邊時,便又被她給強咽了回去。

做為一個逐漸擁有身份、地位的女人,她當然應該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溫文爾雅一些。

“嗯!周麟前些時候過去找過你?”

“他何止是找!簡直就是騷擾。”蕭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則是氣呼呼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衝著手機嚷得很大聲,可語氣跟先前相比卻大不相同了。

“是嗎?那就是,他的確招惹到你了?”

顧承明的話得依舊很心,可話的語調卻跟之前有了不的變化。聽他話的口氣,這就好像是他的內心當中有了那麽幾分開心的意思。

“嗬!你到底想要幹嘛?趕緊直好了。”

蕭薇顯然覺得顧承明的話有些無聊!甚至,跟這家夥的話相比,她更願意回到會議室裏去聽導演囉嗦。

雖然導演的話很無趣,可這畢竟跟她今後的工作有關。

可如今顧承明得這些,除去會惹得她的心情不爽之外,好像真就沒有其他任何的用處了。

“嗨!別。”

顧承明能夠聽出蕭薇有了想要掛斷手機的想法,便在電話那邊焦急得喊叫了起來,“周麟這個混蛋想要請你吃飯,給你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