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不好意思,鄭總。”

跟蕭薇不同,譚詩詩可是一個很會利用女人優勢的人。

在胳膊被鄭可實抓住的同時,她可沒有去控製自己的身軀,而是緊皺著眉頭直接就把身軀擠壓到對方的身上去了。

看她那一臉痛苦的表情,就好像真得不是故意這樣做的。

不過,她此刻能夠做出這樣的舉動來,當中還真就有那麽幾分並非故意的原因在裏麵。

隨著兩饒身軀碰撞到一起,痛吟聲還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的眉頭更是痛苦得緊皺到一起。

在做出這種表現的同時,她的腳當然也不敢落到地上去。

“鄭總,腳、我的腳,哎呀……”

鄭可實那也是老江湖了!

譚詩詩想要騙過他的眼睛並沒有那麽容易。

雖然他感覺出譚詩詩的確有故意撞擊自己的意思。不過,她此刻的哼唧聲、還有臉上的表情卻不像是在裝假。

“你這是……”

“鄭總,你把我放地上,我站不住了,啊!”

譚詩詩大張著嘴巴回答,臉上仍舊還是那副痛苦的表情。

在她話的同時,鄭可實當然也能夠試出她的體溫的確變得有些不對了。換句話,她的體溫要比正常饒體溫低一些;甚至她原先光滑如綢緞般的皮膚還仿佛生出了麻點來,讓他感覺自己像是摸到了雞皮上一樣。

“你的腿怎麽了?”

“麻了!我也不知道怎麽回兒事,可能是我衣服穿少了,啊,真得好難受呢。”

譚詩詩的嘴裏喘息著著,身子則向著牆壁貼去。

雖然她沒有繼續把身子緊貼到鄭可實的身上,可就她那隨著呼吸不斷起伏的身軀讓人看著卻仍舊滿是暗吞口水的感覺。

如果鄭可實不是擔心她跟梁文有一腿,恐怕此刻心裏可就……

“鄭總,您到這裏來是找梁總有事兒談的吧?”

譚詩詩看到鄭可實望著自己發呆,並沒有再更多的話出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是啊!我是來找梁總談事情的。”

鄭可實那可是老江湖!他怎麽可能輕易得將自己要談的事情出來?

不過,他的心裏並非不明白,自己要是再譚詩詩的麵前將過來找梁文的目的出口,那一定會從譚詩詩那裏……

“嗯!那您快去吧,我沒事兒。”

譚詩詩的嘴上這麽著,手則向著地麵撐去,“我想我在這裏稍稍坐一會兒就沒事兒了!我隻是腿發麻走不了路了,這應該不是什麽大毛病。不過,剛剛多謝您幫我,否則我可就要摔倒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譚詩詩貌似想要試探著活動一下腿,可這根本就是她此刻做不出來的舉動,而她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更痛苦了。

“那你倒是別著急啊!我跟梁總一聲,讓他……”

“您跟梁總什麽啊?我跟他一點兒關係、您該不會是誤會我跟梁總,沒呢!我跟他什麽事兒都沒有,您可千萬別瞎、別亂想呢。您要是那樣的話,我以後還怎麽在梁氏當演員呢!再了,我喜歡像您這樣年紀大的男人,讓我看著有安全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