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可實聽得出來,譚詩詩這是在給自己捎話。

他方才被譚詩詩那麽一撞,心裏就已經有鹿亂撞般的感覺了。

他之所以沒有為此就做出過激的事情來,根本就是他的心裏在忌憚梁文。

如今譚詩詩竟然把自己跟梁文沒關係,心裏喜歡年紀大的男人出來,這不就是暗示她會有如今這樣的變化,是因為……

當男人有了這樣的想法時,心裏當中的感受和身上的感覺跟平常可就大不相同了。

這就更不用,譚詩詩仍舊還是哼哼唧唧的模樣。

“啊!我的鞋。”

就在鄭可實猶豫不決的時候,譚詩詩腳上的鞋子卻恰到好處得歪到一旁去了。

為此,稍顯緊張的話語聲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別擔心!我幫你、要不,我幫你捂一捂腳?”

鄭可實分明是想要,我幫你穿好!可不等後麵那倆字出口,他的心裏可就有了別的想法,改口的話可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當他的目光再向著譚詩詩的臉上看去,表情自然也就變得跟之前不同了。

“蕭姐,您的悟性真高!這麽快,您就把這些健身的要領給掌握了。”

在訓練室裏,蕭薇當然也沒有閑著。

雖然她有梁文的支持,可並不等於她就可以放鬆形體方麵的訓練了。

畢竟她可沒有一直都依附在梁文身旁的打算!再了,她跟梁文之間的依附關係,實際上也隻是一種表麵上的關係罷了。

隻要她的心裏還有影魅,那她跟梁文的關係就肯定有崩盤的那一。

如果她不趁著梁文對她還很好的機會多學點兒東西充實自己,那等到兩饒關係崩盤的時候,她還能怎麽做呢?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當然會很重視宋芳教授給自己的一切了。

她的心裏很明白,宋芳教授的東西現在看起來可能很不起眼兒,可將來這些東西卻有可能會決定她的命運。

當然了!

她原本的確不需要這麽刻苦的。

畢竟除去梁文之外,她還有一根兒更加強悍的金手指也就是影魅。

在影魅的幫助下,就算是她不做形體方麵的訓練,同樣也會保持令人羨慕的身材與氣質。

可蕭薇並不是一個習慣於依賴別饒人。

如果有可能的話,她還是希望自己多學習一點兒東西。

她如今能夠有這樣的想法,自然也是受到了董文輝那件事的影響。

雖然她相信影魅很靠譜!可是,影魅卻總是在潛移默化得告訴她,自己的壽命不定。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隻好做上那麽一點兒未雨綢繆的事情了。

“謝謝您!芳芳姐,這可都是您教得好。”

“沒有!一般沒有舞蹈基礎的人,是很難在這麽短的時間裏麵表現得像您這麽好呢。”

“嗯!我可能跟我媽媽比較像吧。”

蕭薇聽到宋芳的讚譽,直接可就把話題轉移到了媽媽的身上。

可隨著這樣的話出口,她的臉上卻又出現了那麽一點兒淒涼的表情。很明顯!她的心裏已經在回憶過去,而這帶給她的隻能是淒涼的感受。

“你怎麽過了這麽久才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