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目送著譚詩詩從自己的麵前走開,目光方才又收回到桌麵的U盤上麵。

很明顯!

這個U盤當中暗藏著某種令他很關心的事情,而這事情想必應該是挺重要的。

現在他急需要搞清楚的,並非是U盤裏麵究竟藏著什麽東西,而是譚詩詩這個女人究竟想要做什麽。

既然U盤都已經被這女人送到了麵前,那他想要看到裏麵的東西自然隻是一個時間問題了。

譚詩詩從梁文的辦公室裏出來,直接可就把房門緊閉了起來。

雖然她已經在演藝圈裏摸爬滾打了許多年,可當她去麵對梁文的時候,內心當中仍舊還有驚恐的感受。

甚至,她都沒有能夠在第一時間邁步從梁文的門前走開。

她並非不想要走開,而是她感覺自己的腿腳有些發麻的感受。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在內心當中考慮,梁文此刻會有怎樣的想法。特別是當他看到了U盤當中的東西時,又會怎麽想?

自己方才沒有明確得表現出,想要要挾梁文的意思吧?

隨著心情稍稍得變得平靜下來,這樣的想法很快就呈現到了譚詩詩的頭腦鄭

這並不明,她就沒有要挾梁文的想法,而是她擔心梁文有了這樣的想法之後,會對自己產生不利的影響。

她的心裏應該還是很清楚的。

梁文絕對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人。

她如今把那U盤交給了梁文,就等於是主動得想要跟他過招了,這自然會讓她的內心當中產生無比忐忑的感受。

噠噠!

就在這時,腳步聲從走廊的另一邊傳來。

如果不是這聲音,譚詩詩肯定還想要在梁文的門前待上更多一點兒的時間。

鄭可實,一個其貌不揚的老家夥出現在譚詩詩的視線裏。

雖然這個家夥的模樣不咋地,可他分明是梁文手下的得力幹將。

別看譚詩詩跟鄭可實之間並沒有多少交集,可她卻是一個很會觀察饒女人。

同時,她也看得出來,鄭可實過來是找梁文有事情要談的。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譚詩詩試探著把腳步邁動了起來。隻是,她走路的步態看起來卻有那麽幾分怪異,就好像踉蹌著隨時都有可能會栽倒在地。

“鄭總!您好。”

“你這是怎麽了?”

雖然鄭可實跟譚詩詩不熟,可當對方主動跟自己搭訕時,他卻不會裝出一副充耳不聞的模樣來。

這就更不用,譚詩詩又是從梁文的辦公室裏麵出來的,而他之前在遠處的時候都已經看清楚了。

“沒什麽!我的腿有點兒麻。”

譚詩詩並沒有撒謊。

隻是,她的身子也沒有因為了實話就變得安分,而是搖曳著直接就向著鄭可實的身上撞去。

鄭可實看到譚詩詩的表現,當時可就把手向著她的胳膊上麵抓去。

雖然被漂亮女人撞到應該是一件蠻令人舒心的事情,可他卻沒有僭越的打算。

畢竟譚詩詩可是從梁文的辦公室裏麵出來的,誰也不好他倆之間究竟有怎樣的關係;而譚詩詩此刻的表現,當然也有可能不是腿發麻那麽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