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玲姐……”

“你又來找我幹嘛?”

在影視基地的另一個地方,吳晨宇出現在了林秀玲的麵前。

很明顯!雖然他沒有把林秀玲當成女朋友的想法,卻還是想要緩和一下跟她之間的關係。

畢竟林秀玲在他的心裏還是蠻重要的一個女人。

當初如果沒有這個女人把他帶入門,那他此刻可能還隻是一個在片場裏麵跑龍套的演員。

“我來跟你道歉!”

跟梁文不同!吳晨宇的性格並沒有那麽強勢,而且也是從基層草根兒做起的人,道歉對於他來,那可不是一件多麽困難的事情。

至少他可以很輕鬆得將這樣的話出口,而不用跟生大少那樣總是抹不開麵兒。

“哼!你跟我道歉?我看還是算了!你把你那些歉意的話,都留給……”

林秀玲原本顯然是想要,你把那些歉意的話都留給蕭薇去吧。可是,當這樣的話真得到了嘴邊時,卻又被她給吞咽回去了。

她感覺自己在這個時候蕭薇的長短,總有那麽一點兒詆毀饒味道。

不管怎樣,蕭薇可算是剛剛幫了她的忙,她那兒能做人做到如此失敗的地步呢?

可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心裏卻又有那麽點兒不舍的感覺。

就在方才的新片發布會上,她發現了一個很有趣兒、也很不應該出現的場麵。

已經被梁氏影業的人都認定的,肯定會被內定的女一號蕭薇竟然沒有被梁氏隆重推出。

馮海峰在向記者們介紹完男演員之後,可就輕飄飄得將一幹女演員介紹了一遍,而蕭薇隻是在這當中露了個臉,然後可就沒有下文了。

不過,從女演員的排位來看,她卻顯得很重要。

她一直都站在梁文的身旁,可梁文幹嘛不把她直接推到前台去呢?難道梁文這是對推紅蕭薇還有顧慮?

雖然林秀玲並非梁文肚子裏麵的蛔蟲,可她卻分明感受到這件事情菲比尋常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當然也想要尋找到真相。

不過,她同時也感覺到這對自己來,應該是一個機會。畢竟在這之前,大夥除去認定蕭薇肯定會成為女一號之外,其他的演員並沒有定位。換句話,如果蕭薇真得被拿下,那她是否還有機會成為女一號呢?

這樣的想法,自然會讓林秀玲有點兒飄飄然的感覺。

“秀玲姐,對不起!之前在訓練室的時候,我下手真得太重了,這都是我的錯兒。”

既然林秀玲的話到一半就不了,吳晨宇也就不再等著她將後麵的話給出來了。

在歉意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就浮現出了愧疚的表情。

他的頭很快也就向著林秀玲的麵前低去!很顯然,他這是準備按著自己的,當真要跟林秀玲做出歉意的舉動來了。

至少他的內心當中是真的覺得自己必須要這樣做,而不單純是想要在林秀玲的麵前賣乖而已。

“哼!你以為自己這樣,我就能夠原諒你了嗎?”

林秀玲的話得很冷,輕哼聲還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臉上也換成了輕蔑的表情。不過,她並沒有因此就直接從吳晨宇的麵前走開,而是緊跟著就又冷笑道,“除非你能夠向我表現出你的誠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