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汗淋漓的感覺出現在羅磊的身上。

對於他來,梁氏的新片發布會根本就乏善可陳。

他對參加這樣的活動,也沒有太大的興趣!可就算這樣,他仍舊會出席這次活動的原因當然也無比簡單。

他是鵝廠的代表,必須得在發布會上露臉。

當然了!在露臉之後,他還可以帶走他心裏想要的女人。

在這之前,他最想要的當然是蕭薇!不過,當他發現蕭薇如今還是梁氏的非賣品時,便把目標轉移到了另外一個饒身上。

雖然老女人可能不像年輕女人那樣容易勾起他的興趣。

不過,他倒不很在乎跟漂亮的老女人發生接觸!這就更不用,譚詩詩不光漂亮,而且還很有味道,並且讓他有流連忘返的感覺了。

“嗯!你好壞呢。”

當羅磊翻身躺倒在一邊時,譚詩詩的嘴裏卻仍舊還在著憤慨的話。當她留意到羅磊從身上挪開了,拳頭還有氣無力得捶打到他的肩膀上,哼唧聲緊跟著可就在此從她的口中傳來。

羅磊聽到這話語,嘴裏則發出嘿嘿的笑聲。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停留在了譚詩詩的身上。

這時候,譚詩詩則很隨意得躺在了他的身旁,雙眼更是微閉了起來。

但凡任何一個人看到她此刻的模樣,也能夠想象出她是完全不設防的一種表現來。

在有這樣的感受同時,羅磊的目光又在她的身上挪動了起來。

緊跟著,大口的口水可就被他向著喉嚨當中咽去。

做為一個上了歲數的老男人,他當然很懂得如何來欣賞女人。別看他跟譚詩詩也算是有過故事的人了,可這確一點兒都不影響他去回味剛剛發生的事情。

如果不是他的體力有限,不定……

“磊哥,你能幫我嗎?”

就在羅磊大咽口水的同時,嬌滴滴的話語卻從譚詩詩的口中傳來。

“幫你?什麽事兒?”羅磊在回應的同時,嘴裏的口水則咽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

甚至,他的目光也停留在譚詩詩的身上看得更加認真。看他這副色眯眯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難以割舍的模樣。

“我想當女主角。”

譚詩詩逼著眼睛低喃,手指則向著羅磊這邊挪動過來。

當她感覺到自己的手指碰觸到羅磊時,身軀方才向著他這邊挪動了過來,而她的臉很快就緊貼到了羅磊的身上,又在那裏輕輕得磨蹭。

“女主角?”

羅磊聽到譚詩詩的要求,多少會有些意外的感覺。

畢竟按著他跟梁氏簽訂的合約來看,這部片子的女主角應該是主推新人才對。

可他聽譚詩詩這麽一問,卻也同樣感覺到事情當中仿佛有了變數。

按,像這樣的新片發布會,梁氏就應該把蕭薇推上前台了,可是他們卻出人預料得沒有這樣做。

不光如此,在發布會上,他們還隻是對男演員進行了定位,而女演員卻沒有做出類似的安排來。

粗看梁氏的表現,就好像是在吊動觀眾們的胃口;可實際上,誰知道他們這樣做,究竟是暗藏著怎樣的打算呢?

“對啊!你幫我,隻要你出手,梁總肯定會答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