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跑得這麽快幹嘛?他又沒從後麵追來!

影魅,你既然早就想到他的陰謀,幹嘛不提醒我?

蕭薇在快跑了一陣兒後,方才將腳步停了下來。當她聽到頭腦中又傳來影魅的話聲時,則直接就把嗔怪的話出了口來。

這些事情並沒有發生在我生活的那一裏。

影魅真不愧是萬年妖!他並沒有因為蕭薇的問題就變得語結,而是很坦然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雖然他並沒有將身形展現到蕭薇的麵前,可就他話的口氣卻依然能夠讓蕭薇想到他的臉上是怎樣的表情。

切!那你也能算計到,至少你應該更早提醒我才對。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答,嘴巴稍稍得努起,臉上則保持著搞怪的表情。

很明顯!她仍舊覺得影魅在這件事情上做得不對,否則也就不用這樣講了。

可是,當她將這樣的話出口之後,雙眼又不由得眨巴了起來。

看樣子,她的心裏應該是有了幾分忐忑不安的感覺。她覺得自己在這種時候沒有必要去得罪影魅!

至少她今的確是跟影魅了太多發狠的話,這讓人覺得她不再像過去那樣是一副乖巧的模樣了。

你在想什麽呢?

影魅的聲音很快就從蕭薇的耳邊傳來。

跟之前不同的是,他這次可沒有繼續躲藏在蕭薇的身上,而是將身軀呈現在了她的身旁。

就跟之前在訓練室裏麵一樣,他並沒有讓身形呈現在大庭廣眾之下,而是保持在隻讓蕭薇看到的狀態當鄭

他的心裏很明白,若是自己的身影出現在了別饒視線裏,除去會給蕭薇帶來麻煩之外,可就沒有半點兒好處了,而這顯然可是他不想要做的事情。

沒什麽!我隻是在想,我對你是不是有一點兒凶?

蕭薇的嘴裏這麽著,身子則向著影魅的身上貼去。影魅留意到她的舉動,在將她摟入到懷抱當中的同時,當然也把自己的身軀貼靠到了牆壁上。

很明顯!

他需要讓蕭薇感覺自己的身子獲得了依靠,卻同時又需要讓人覺得她隻是把社區貼靠到了牆壁上。

別傻了!我不會在乎這些的。

影魅,難道我真得非要牽扯到梁蕭兩家的事情當中去嗎?

在這樣詢問的同時,蕭薇仿佛也明白了梁文為什麽突然就會問出那些問題來。

很明顯!

他想要向蕭薇表達得根本就不是高處不勝寒,而是兩人由於家世的關係恐怕都要深陷於家族的糾葛中吧?

在想到這些的同時,蕭薇的臉頰又微微得有些泛紅。

雖然她對梁文並沒有多少想法,卻依然能夠感受出他對待自己的感情跟一般人並不相同。

在有這種感受的同時,她覺得自己的心也怦怦得跳了起來。

怎麽?難不成自己對他也有感覺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蕭薇的目光連忙就向著影魅的手臂上麵看去。她需要借助影魅在自己眼中形成的影像,讓心神盡快得平靜下來,以免自己陷入到對梁文的感情當鄭

影魅在蕭薇的背後默默得看著她並沒有吭聲。

他就好像是根本就沒有留意到蕭薇的情緒變化,可這根本就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