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梁文的回答很痛快,臉上則是一本正經的表情。

“那你!你想看什麽表現?”

蕭薇的嘴裏這麽著,身子則稍稍得扭動了起來。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肩膀很快就碰觸到了梁文的身上,而她的倆上則繼續保持著嬌滴滴的表情。

看她這副羞答答的模樣,就好像是已經明白了梁文的話裏暗含著怎樣的意思一樣。

梁文看到蕭薇身子亂扭的模樣,倒是沒有直接就把手摟抱過去,而是依舊在用平靜的目光看著她。

隻不過,他的內心當中卻有那麽幾分不屑的感覺。

他喜歡蕭薇,最喜歡得當然是她的那份自然、清純、又極有性格的個性。若是蕭薇當著為了錢,變得跟其他女人一樣的話,那他對蕭薇的興趣也就會變得索然了。

畢竟當男冉了他的位置時,想要尋找漂亮女人那真是太容易了。

“我想看你在電視上表現出對梁氏的忠誠來!或是,你能夠對梁氏表現出一副感恩戴德的模樣來。”

“我?”

蕭薇可沒想到梁文竟然會出這樣的話來。

她瞪大了眼睛望著梁文,臉上也掛出了愕然的表情。顯然她感覺到梁文的要求當中充滿劉詭的味道。

“對!沒錯兒。”

梁文毫不猶豫得點頭,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更加認真。

“我想我能夠……”

陰謀!

為什麽?蕭薇剛想要去答應梁文的話,影魅的聲音可就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如果不是陰謀,他有必要單獨把這件事情拿出來嗎?

影魅的話得很肯定!雖然他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卻依然讓蕭薇感覺出他的臉上也應該是無比認真的表情,就好像梁文如今呈現在她麵前的一樣。

可這對他又有什麽好處?

很簡單!因為你是蕭家之後,而梁蕭兩家卻是世仇。

可是,我爸在娶我媽的時候,就已經宣布脫離蕭家了。蕭薇遲疑著將這樣的想法呈現在腦海當鄭

“你能夠怎樣?”

“沒什麽!我突然有點兒不舒服,所以先去衛生間了。”蕭薇飛快得回答,腳步當時也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不等梁文再開口話,她可就急匆匆得跑掉了。

“少爺,她走了。”

“是啊!她應該是想到了我的目的是什麽。”

梁文聽到鄭可實的話聲從一旁傳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回應了回去。

“那您……”

“我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梁文頗有些糾結得回答。

當一個人不想要傷害另外一個人時,有時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至少這樣的事情如今出現在梁文的麵前,顯然是這個樣子的。畢竟梁蕭兩家的關係實在是太特殊了。雖然他想要保護蕭薇,不想要她受到傷害,可是事情卻不是他能夠完全控製得聊。

“是!少爺,這件事情咱們的確是得從長計議才好。哦,我得到消息,蕭楚雄通過電視已經看過咱們的新片發布會了。”

“嗯!那他有什麽反應?”

“暫時來看,好像並沒有什麽反應!不過,我相信這肯定能夠影響到他身邊的人,並且帶來某些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