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吳晨宇看到蕭薇和林秀玲的同時,她倆當然也留意到了他的存在。

事情就跟譚詩詩得一樣!

林秀玲發現吳晨宇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立刻就把臉陰沉了下來,腳步也飛快得向前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她根本就沒有跟吳晨宇多做交流的打算。

按著她如今的表現來看,吳晨宇就好像是一個惡魔一般,根本就不會獲得她的青睞,這當然也就更談不上交往了。

蕭薇的表現倒是跟過去一樣。

隻是,她的目光更多得落到了林秀玲的身上。

當她發現林秀玲把腳步加速離開時,也就隻能向吳晨宇投去同情的一瞥,而後可就緊跟到了林秀玲的身後,並且還向著影視發布廳的方向走去。

吳晨宇看到眼前的景象,臉上當時可就顯現出了苦澀的表情。

他沒想到方才一點兒的過錯,竟然會招惹來如此大的問題。好在林秀玲在他的心目中,原本也不是女朋友般的存在,這才使得他的心情並沒有變得極其糟糕。

就在這時,手機的鈴聲也從他的口袋當中傳來。

當他發現手機上麵出現的是馮海峰的號碼時,便連忙將它向著耳邊放去,“馮總,您找我?”

“嗯!你在哪兒呢?”

“哦,我在影視基地裏麵,正無聊到處轉轉。”

“剛剛的事情並沒有對你造成太大的影響吧?”跟梁文不同,馮海峰必須得關注旗下藝饒情緒問題。

畢竟梁氏影業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他自身的利益問題,而且他也不是梁氏的老大,當然也就不能跟梁文一樣任性。

“我很好,沒事兒的。”

“嗯!沒事兒就好,那你來影視發布廳吧,那裏馬上會有個記者招待會。”

“記者招待會?”

“是的!公司準備把跟鵝廠合拍新影片的消息公布出去。你既然是影片當中的男主角,當然就應該在場了。”

“是嗎?那……”

“其他參演人員也都會到場。”

馮海峰顯然沒有跟吳晨宇過多囉嗦的打算。

他除去打電話通知吳晨宇之外,還有許多事情要辦。為此,在這樣的話完之後,他便又催促了吳晨宇一句,而後就直接掛斷羚話。

吳晨宇看到手機界麵恢複成了待機的狀態,當然也就把它直接向著口袋當中放去。

此刻,他的目光再向著影視發布廳那邊看時,還能夠看到蕭薇跟林秀玲的背影。

看這倆女人邊走邊聊的模樣,就好像她們之間真得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她們素來都是好姐妹一樣。

吳晨宇望著她倆的背影又盯著看了片刻,歎息聲可就從口中傳來。

很明顯!他不得不相信譚詩詩之前對他得那些話。看來,他之前真是太過杞人憂了!蕭薇跟林秀玲原本就可以好好相處的,他根本就沒有必要為她倆感到擔心。

你難道真得沒想到林秀玲想要搞什麽妖蛾子嗎?

你?你是誰?

可就在這時,卻有一個陌生男饒聲音出現在吳晨宇的耳邊。

當他為此轉頭時,卻發現自己的身邊根本就沒有人!可是,方才有人跟他話的感覺又特別得清晰明了!難道這這是自己感覺出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