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很多影視公司準備開拍重點影片之前都會搞發布會一樣,既然梁氏如今準備開拍的影片是跟鵝廠合作的,那梁氏這邊當然也就得搞個發布會才行了。

梁文很早就出現在發布會的現場。

原本梁氏影業的事情根本就不需要他親自到場的。

他如今到這裏來,目的當然也就隻有一個,那就是專程跑來給蕭薇站台的。

隻是,他的臉上卻掛著一點兒抑鬱的表情。

這也很正常。

本來他召開這次的發布會,還有另外一個意圖,就是借機要把蕭薇是蕭家饒身份直接公布出去。

可是,他如今卻又有了暫時掩飾這件事情的打算。

可蕭薇畢竟是新投拍的影片的主演,難道自己真得應該在發布會上不主推她,而去主推其他的女星來削弱她的存在感嗎?

在這之前,梁氏為了借機把蕭薇推上前台,也算是花費了不少的開銷。

至少他們早早得就放出風去,會在這部電影當中啟用女新人,而且還借機又把蕭薇狠狠得吹噓了一番。

難道,當發布會真得開場時,他能把蕭薇再臨時撤下來嗎?

原本這些問題對梁文來,根本都算不得問題。

可是,他實在是不想要傷害到蕭薇。

當一個人把另外一個人看得太重時,內心當中的某些想法也就會跟平常變得不同了。

在別饒眼中,梁文應該是一個利益為先的人才對,可事情到了蕭薇的身上時,他卻願意為此做出一些改變。

“少爺,事情我已經按著您的要求重新安排過了。”

在非公開的場合,鄭可實還是喜歡把梁文喊做少爺,而不是梁總。畢竟在梁家,大少爺隻有一個,可梁總實在是太多了。

“嗯!你覺得我這樣做,好嗎?”

梁文知道鄭可實都安排了什麽,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就此多問了。

他如今出這樣的話來,目的當然也隻有一個,那就是想要看看鄭可實對自己的新安排究竟都有怎樣的想法。

“這、其實這隻是一個新片發布會,少爺怎麽做都沒有問題的。”

鄭可實那可是混跡商海的老狐狸了!他怎麽可能輕易得將自己心裏的想法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微微得弓了下去,臉上更是顯露出了討好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梁家的忠犬一樣,根本就不需要開動自己的腦袋去考慮任何事情。

“是啊!關心則亂。看來這話得真是一點兒都沒有錯兒。”

梁文聽到鄭可實的回應,當時可就把頭點動了起來,歎息聲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他除去這樣應對鄭可實之外,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再點兒什麽才好了。

少爺真得戀愛了。

鄭可實的心裏雖然有這樣的想法,卻沒有把話出口。

他在梁文的麵前,依舊還是做出了無比恭敬的表情。他的心裏很明白梁文要比自己聰明,看事情也很準!他跟在梁文的身邊,最好還是少為妙。

畢竟梁文可不是好惹的人物。

若是錯了話、招惹到了他,最終倒黴的人豈不還是自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