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吳晨宇愣神的空檔,譚詩詩的手則稍稍得向著他的肩膀上麵搭去,“還有,這次她能夠參演這部戲,應該也是你去求蕭薇的結果吧?我想按著梁總的心性,他是不可能輕易改變決定的。”

“詩詩姐,您怎麽會這麽想?”

吳晨宇沒有辦法去反駁譚詩詩的話。

畢竟事情真就跟譚詩詩得一樣,完全就是這個樣子的。

“嗬!我這麽想很奇怪嗎?在咱們公司裏麵,隻要是稍稍有些頭腦的人,應該就都能看得出來,除去蕭薇之外,根本就沒有任何人能夠輕易影響到梁總的決定!所以啊,想要跟梁總求情,找蕭薇是最好不過的事兒了。”

“嗯!您要是這麽,好像真是這麽個理兒。”

吳晨宇仍舊不想直接承認自己找過蕭薇,求她給自己幫忙。不過,他也沒有能夠將反駁的話出口。

畢竟事情跟譚詩詩得一樣,林秀玲複出的事情的確跟蕭薇有關。

他知道譚詩詩跟蕭薇之間的關係還是很不錯的!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也就不會在譚詩詩的麵前,將反駁的話得過死了。

他的心裏很清楚,若是譚詩詩將來去跟蕭薇詢問這件事情的話,那後者很有可能會把事情的實情出來。

既然這樣,那他還是在譚詩詩的麵前裝糊塗得好。

“事情肯定是這樣的了!不過,弟弟,你這樣做很危險,你知道嗎?”

“很危險?”

吳晨宇聽到譚詩詩的提醒,臉上則是一副茫然的表情。

“對啊!你難道沒發現梁總現在已經有針對你的意思了嗎?”譚詩詩的話得很聲。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在左右滑動。

當她貌似看到周圍沒有其他人在留意兩饒舉動時,嘴角就微微得向上翹起,淡淡的笑容緊跟著可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他針對我?”

“嗬!難道,你沒能看出來?”

譚詩詩很輕快地回應,臉則向著吳晨宇的麵前貼得更加厲害了。

這對譚詩詩來,顯然是一種試探!

她在觀察吳晨宇心裏對自己的感覺。隻是,吳晨宇並沒有讓兩饒身軀挨得太過接近。當他發現兩饒臉要緊貼到一起時,可就把身軀稍稍得向後退卻了起來。

為此,蠻大的縫隙可就呈現在了兩人中間。

“詩詩姐,我的確沒有很明白您這話裏麵的意思。”

“好吧!那你就帶著明白裝糊塗吧。我跟你,蕭薇對你也很不錯!你可要在兩個女人裏麵盡早得做個決斷。另外,你要是招惹到蕭薇的話,恐怕你的前途就……”

譚詩詩並沒有將後麵的話全部出口,而是在話到一半的時候,就把手指向著吳晨宇的身上推去,並將他直接就從自己的麵前給推開了。這之後,她的身子一轉,腳步當時也就向著別處走去。

吳晨宇看到譚詩詩走開,卻有點兒意猶未盡的感覺。

他很想再邁步追上去問個究竟,可是譚詩詩顯然已經不給他任何機會了。

就在這時,嬉鬧聲從訓練室那邊傳來。當他為此再轉頭時,蕭薇和林秀玲的身影則出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