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烈的痛叫聲終於還是從林秀玲的口中傳來。

伴隨這生意,她原本挺直的身軀一下子就扭動了起來。

看她如今的模樣,就好像是一條離了水的活魚,原本都已經不再掙紮了,卻又被人一下子給丟入到了油鍋當中一樣。

這使得她的身軀就好像被整個燙到了似的,直接可就在地上顫動了起來。

“秀玲……”

影魅!不等姐字出口,蕭薇可就想到這件事情肯定又是影魅整個家夥從中搗鬼了。

如果不是影魅這個東西做出了某種事情來,林秀玲怎麽可能變成如今這麽一副模樣呢?

嗨!別喊,我可是在按著你的要求在做。

那她怎麽變成這樣啦?

蕭薇又不是被人給騙大的!

當然不是影魅上三言兩語就能夠相信的。

她?嗯!她這應該是痛的吧?影魅就好像他也不明白林秀玲為什麽會有這樣的表現,而是用很詫異的口氣做出了回應。

雖然影魅的形象此刻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可在她的頭腦中,卻仿佛出現了一個老學究一般的人。

這個人如今正在把身子向著林秀玲的身邊湊去,而他的身上也仿佛穿著舊時男人才會穿的長袍大褂。

當他的身子湊到林秀玲的身旁時,從他身上垂落下來的袍子當然也就率先碰觸到了林秀玲的身上。

不過,他並沒有再做出更進一步的舉動來,而是就彎曲著身子站在那裏,手也好像是想著胡須上麵撚去。

你這個壞蛋!快,這是怎麽回兒事?

蕭薇可沒有心情欣賞影魅老學究般的表現,並跟他在這件事情上蘑菇下去。

當她發現影魅在故意裝傻,並沒有將事情的真相合盤托出的意思時,便又再次催促著詢問。

她的確需要知道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了林秀玲的身上。

畢竟方才為林秀玲治療的人,在旁饒眼中可是她,而不是影魅。若是林秀玲接下來真得有個好歹,她可是要承擔責任的。

我了!她大概是痛的。

我呸!她怎麽能夠痛成這個樣子?

你難道不知道治療關節問題,痛得越厲害,就明治療得越徹底嗎?

我呸!我頭次聽人這樣講。

蕭薇憤憤然得回應,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不爽,你!你這是聽哪個人這樣講的?

神農啊!

影魅的回答很幹脆,臉上一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神農?你怎麽不是女蝸?

嗯!她補的那塊兒石頭我見過。不過,這之後的事情我就不是很清楚了。畢竟我……

你少來!你不是這一萬年裏一直都生活在那一裏嗎?你怎麽能夠見過女蝸補用的石頭?

蕭薇的腦袋可不笨。

非但如此,她的腦袋實際上轉悠得還很快。

影魅的話沒有完,反詰的想法可就從她的頭腦當中冒生了出來。

跟已往不同的是,過去她反詰影魅隻是一些雞毛蒜皮之類的事情,可這次她卻直接就把話到了本源上。

既然影魅一直都生活在某一裏,那它是如何見過女蝸補用的石頭的呢?這的確是一件非常令人奇怪的事情。

對啊!

可我最初出生的時候,就應該是在那塊兒石頭的邊上。

這之後,我就進入到了那個特異的空間當中,而後可就一直都生活在那裏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