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蕭薇還想要反駁,卻有一時沒有了話。

雖然影魅的話柄沒有讓她產生相信的想法,可是她又找不出很好的話來反駁。

時空跳躍。

這樣的情況大概是有的吧?

雖然這樣的理論在現實世界當中,隻是存在於科學家的科研理論和科幻當中,可誰又知道它不是真的呢?

曾經她不是也不相信這個世上會有妖精嗎?

可如今卻有一隻妖精真真切切得就生活在她的身旁,這讓她不得不相信世間竟然還真有妖精存在。

當然!

這也就讓她越發相信這個世上還有許多沒有被人類認知的事物。它們正安安靜靜得待在各自的地方,等待著人類去探索、去發現呢。

呼!呼哧。

“林姐,剛剛蕭姐的手是重零兒,可她也是為了治好你。”

當蕭薇跟影魅進行人交戰的時候,宋芳在一旁當然也不會閑著。雖然她的心裏很緊張,卻還是幫著蕭薇將挽回顏麵的話給出了口。

至少她並不想讓蕭薇因為方才的事情受到旁饒指責。

在她看來,蕭薇除去下手重了一些之外,並沒有在方才的治療當中犯下任何過錯。

“沒、沒什麽!”

雖然林秀玲還是全身脫力的狀態,可叫喊聲卻不再從她的口中冒出來了。

不光如此,她話的時候也變得不再像之前那麽充滿力度,就好像她是已經剛剛經曆過大手術的人,如今正處在術後恢複期一樣。

“真的沒事兒嗎?那你……”

宋芳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雖然林秀玲自己沒事兒,可她的眼睛卻還是睜大了起來,目光緊盯到了林秀玲的臉上。

看她這副焦急急切的表情,就好像真得非常期待著知道林秀玲的傷情究竟是怎樣的一樣。

“放心吧!我沒事兒,我的腳。”

林秀玲的話並沒有一下子完,而是到一半時,就很主動得打住了。這之後,她的腿就稍稍得抬高了一點點兒,腳腕也試探著活動了起來。

她很快就發現,自己的腳活動得很正常,不光方才出現疼痛的地兒一點兒都不痛了,而且關節還活動得要比以前更加靈活了。

做為一個喜歡穿恨高鞋子的女人,她的腳腕處當然會留下一些老傷,而這當然也就會令她的腳在平常活動時就有一些不便!可是如今,她卻感覺不到這些不便了。

很明顯!

蕭薇、應當是影魅,他對林秀玲的治療很成功。

他非但將林秀玲剛剛出問題的關節複位了,而且還令她關節處的舊傷也都消除不見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蕭薇的狀態當然也就可以恢複正常了。

“你真得沒事兒了?”

宋芳聽到林秀玲的話,表現得可要比蕭薇更加激動。

她仍舊在用驚奇的口氣發問,雙眼當時也都睜大了起來。看她此刻的表情,就好像剛剛見證到了神跡一樣。

“當然!我沒事兒了。”

林秀玲在低聲回答的同時,身子掙紮著從地麵上坐了起來,目光則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就在半分鍾前,她的心裏還對蕭薇充滿忌憚的感覺,可如今她的內心當中卻對蕭薇隻剩下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