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表現得很好。

影魅的聲音隨著蕭薇的想法,直接可就出現在她的頭腦中,你放心吧!我等下真得一下子就能夠把她治好。

那這樣做是不是很痛?

痛當然會有一點兒啦!影魅故意含糊其辭得回答,你想啊!現在就算不給她治療,她不是也很痛嗎?

蕭薇聽影魅這樣講,眼睛當時可就眨巴了起來。

雖然影魅的話聽著總讓人感覺有那麽點兒不靠譜!可他這話也不是沒有一點兒道理。

畢竟林秀玲此刻也哼哼唧唧得叫喊得厲害,若是她在接受了影魅的治療後,能夠一下子好起來,這不也是個不壞的選擇嗎?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蕭薇當然也就逐漸傾向於接受影魅的提議了。畢竟除去影魅之外,她真得想不到還有誰能夠一下子幫到林秀玲的。

好吧!那我答應你了。

你要是敢使壞的話,那我就跟你斷交。

嗯!斷交斷交,你就會拿這樣的話來嚇唬我。影魅的心裏有點兒不爽,當然也就把反詰的話出了口。

怎麽呐?你不喜歡?

蕭薇的回應來得很快!驕橫的想法還在她的頭腦當中擴散了開來。

這就好像男人看到女人驕橫頑皮的模樣時,心裏雖然會有不爽的感覺,甚至有些時候也會恨得牙根兒癢癢,可在這些感覺出現的同時,往往他的心裏也會有另外一種特別的癢。

在這種特別的感受作用下,他興許就真得有那麽點兒想要把女人摁倒在地了。

如今影魅對蕭薇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感受。

蕭薇驕橫的想法讓他的內心裏麵的確有了不爽的感受,可這並沒有完全控製住他的心神。

實際上,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他也有那麽點兒想要懲罰蕭薇的想法。

隻不過,他的那些懲罰卻跟他想要對林秀玲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

宋芳不會反對蕭薇的提議。

做為一名健身教練,她當然知道就自己手上的這些力道,根本就不足以讓林秀玲錯位的關節複位。

她也不是不想幫林秀玲把關節複位回去。

一來,是她的確感覺自己沒有足夠的力氣;二來,她在擔心自己一下子複位不成,林秀玲會直接跟她翻臉,再鬧出更多的事情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的手上自然也就爆發不出更多的力道來。為此,她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將對林秀玲的治療完美得進行下去了。

蕭薇在取代了宋芳的位置後,當然也就把手向著林秀玲的腳腕處放去。

林秀玲發現自己的抗拒無效,內心當中恐懼的感覺自己就變得更加重了。此刻,她雖然很想要從蕭薇的麵前逃走,可她的身軀卻呈現出了另外的一種狀態來。

她感覺自己的身子就好像是被堅冰給凝固住了一樣。

她的頭腦當中抗拒的想法越強烈,可身軀能夠活動的能力就越薄弱。

伴隨這樣的感覺加重,她的身軀逐漸進入到了直硬的狀態當中,就好像整個人都被人給做了全身麻醉一樣。

可是,這顯然不能阻止住蕭薇的手在她的腳腕處移動。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