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你幹嘛呢?

蕭薇看出自己想要通過梁文來收回成命,是根本不可能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隻得把改變林秀玲命閱可能放到影魅的身上去了。雖然林秀玲這個家夥很可惡,可要是讓她因為眼前這件事情當真受到重傷,她還是會有於心不忍的感覺。

她覺得對林秀玲的教訓隻要足夠就可以了,根本就沒有必要為此再做出太過頭的事情來。

我當然是在看熱鬧了。難不成,你還希望我出現在你的麵前,然後再被你打嗎?

討厭!我不是那個意思。

蕭薇憤憤然得反詰,臉上則浮現出幾分不爽的表情,你難道就不覺得林秀玲太可憐了嗎?

可憐什麽?這是她咎由自取。

如果她剛才不是對宋芳下手那麽狠,又跟你囉囉嗦嗦得出那麽一些話來,你覺得她能夠被梁文懲罰嗎?

在這件事兒上,我完全支持梁文的決定。

你……

別你啊、我的,我告訴你!我累了,我要睡覺。

嗨!你就幫我一下忙嘛?你別這樣好不好,你要是再不理我,那我要哭了啊?我真要哭了。

蕭薇的話可不單單是嘴上那麽簡單。

她的表情跟著也發生了變化,雙眼當中也變成了水汪汪的一副模樣。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有眼淚已經在她的眼窩當中打轉兒,很快就要從她的雙眼當中滾落下來一樣。

嗨!別,我怕你了,總成了吧?

影魅能夠體味到蕭薇的感受,而當她的內心當中出現委屈、不快的情緒時,他也會有種極不舒服的感覺。

為了能夠讓這樣的感覺盡快消失,他當然也就隻能放棄自己之前的想法,轉而得去幫著蕭薇多做點兒事情。

那就是,你答應幫忙了?

嗯!我答應了。不過,我可不見得一定就能夠幫到林秀玲,而且還讓梁文放棄對她的懲罰。

不!你肯定能夠幫到她的。

隻要你肯幫忙,那我就請你吃好東西,好嗎?

蕭薇的頭腦中嗲嗲得想著,臉上的表情當時也就發生了改變。

這要不是眾人此刻都把目光聚集到林秀玲和吳晨宇的身上去了,他們一定會奇怪蕭薇怎麽會有這麽古怪的表現。

“秀玲姐!”

吳晨宇在動手之前,顯然還想要再跟林秀玲協商一下。

或是,他想要給林秀玲一個自己將要動手的信號,以免她被自己打到的時候會沒有反應,而後再重重得摔倒在地上。

可是,林秀玲根本就沒有吭聲。

她的目光仍舊處在遊離的狀態當中,雙眼也仿佛正在看向地麵。

至於吳晨宇口中所的話,她則好像是完全都沒有聽到一樣。在這樣的狀態下,吳晨宇那些想要提醒她的話,就算是正常出口來,恐怕也不會收獲到任何的效果了。

“好啦!開始吧。不要總是耽誤時間。”

梁文則仍舊還是先前的那副表現!他用不耐煩的口氣提醒吳晨宇,眉頭還微微皺緊了起來,“晨宇,我感覺你的基本功練習還需要加強啊!你跟秀玲相比,的確還是有差距的。”

有差距?打饒差距嗎?

吳晨宇因為梁文的話,心裏不由得有了那麽幾分忿忿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影響下,他的目光再看向林秀玲時,臉上也就增添了幾分凶狠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