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怎麽做?

接下來肯定還得繼續打!

這是在場所有人都能夠想到的一件事情。

隻是,他們當中卻沒有人敢於再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們的目光很快就又聚集到了林秀玲的身上。

顯然大夥都想要看看林秀玲究竟是種怎樣的反應。

林秀玲雖然倒在霖上,滿腦袋都是懵懂的感覺,可她卻還是把梁文的話聽了個清楚。

隻是,她此刻頭腦的轉動顯然要比平常慢了許多。

梁文那些話裏更深層次的意思,她是一點兒都聽不出來了。不過,梁文最後的那個問題,她卻能夠考慮得清楚明白。

自己還要挨打!

這樣的想法無可避免得從她的頭腦當中冒生了出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身子也掙紮著從地上起來。

既然自己被人欺辱無可避免,那她當然也就隻能強忍著去接受了。

“梁總,其實可以了!她已經受到應有的懲罰了。”

蕭薇並非心底毒辣的女人!當她看到林秀玲倒在地上身子直晃的模樣時,憐憫之心便油然而生了。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幫著林秀玲求情的話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她覺得梁文對林秀玲的懲罰已經足夠了。

若是這樣的事情再繼續做下去的話,那可就顯得事情有那麽一點兒過火了。

“你們也都是這麽想的嗎?”

可是,除去蕭薇提出了這樣的建議之外,其他人卻都是一副麻木的表情。他們當中根本就沒有人幫著林秀玲求情。

梁文聽到蕭薇的提議,目光可就向著這幫饒臉上瞟去。

當他發現這幫人都沒有反應時,當時可就將詢問的話給出了口。

其他人聽到梁文的話,卻仍舊還是那副麻木的表情。

甚至,他們當中有些饒目光跟梁文的對撞到一起時,臉上還呈現出了無比忐忑的表情,目光也下意識得向著地麵、或是其他地方瞥去。

很明顯!

他們不想在這件事情上表達自己的看法。

他們害怕得罪人!特別是他們根本就想象不出,梁文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很擔心自己的話會成為將來梁文收拾他們的話柄。為此,他們當然覺得自己還是把嘴巴緊閉起來得好,千萬不要再被他給抓了把柄去。

“很好!除去薇薇之外,其他人都覺得這樣的表演應該繼續下去。”

梁文發現眾缺中沒人願意吭聲,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緊跟著他的手也就向前揮舞了起來,“既然這樣,那就少數服從多數,你們的表演就繼續吧!我也希望你們能借助這件事提升一下演技。”

演技?

吳晨宇聽了梁文的話,滿腦子還是懵懂的感覺。

可是,他卻依舊得按著梁文的要求去做!自己不應該把林秀玲打得太狠,而是應該讓她用舞台上的手法倒地。

可是……

吳晨宇的心裏這麽想著,目光則向著林秀玲那邊看去。

他發現林秀玲的臉上是一副呆滯的表情。

很明顯!

她的頭腦並沒有恢複到清醒的狀態。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真得能夠配合自己一下子倒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