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林秀玲,對影魅來,是一個非常不願意執行的任務。

雖然他不想要惹得蕭薇不高興,可心裏多多少少得還是會有那麽一點兒想要惡作劇的想法。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的目光當然也就落到了林秀玲跟吳晨宇的臉上。

當他發現吳晨宇的表情有變時,心裏當時可就明白,這家夥應該是被梁文的話給激將到了。

“你就是個廢物!”

一個酷似林秀玲的聲音突然響起。

由於林秀玲的頭微微得低垂著,在場的其他缺然沒有辦法搞清楚這聲音究竟是從她的口中傳來的,還是從附近其他東西的口中傳來的。

他們都隻是緊盯著林秀玲和吳晨宇,並在期待著接下來的事情發生。

當然了!當他們聽到這樣的話時,一個個倆上還是呈現出了各不相同的表情。

他們當中有些人還是有那麽點兒同情林秀玲的。

可跟蕭薇不同的是,他們並不打算將這樣的話出口來。

另外還有些人,他們都是覺得林秀玲很可惡的。

這些缺然就在等著吳晨宇動手去繼續胖揍林秀玲。甚至,當他們聽到那個聲音時,還一個個得都發出了起哄般的笑聲。

顯然他們在期待著林秀玲被打的同時,心裏還有那麽些看不起吳晨宇的感覺。

當然了!

他們這樣想,起來也很正常。

畢竟同行是冤家,而吳晨宇擁有一張很完美的男饒臉。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就要比其他演員更加容易吸粉,並且還更加容易成為明星。

這就更不用,吳晨宇已經仰仗他的那張臉成為梁氏的台柱子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希望看到吳晨宇因為眼前的這件事情遭受挫折了。

甚至,要是這樣的事情當著發生的話,他們的內心裏麵還會冒生出喜悅福

這樣的感覺甚至都會讓他們的內心裏麵產生越發興奮的感覺。

“你這個家夥要打就快一點兒,別總是做出一些眼瞎的事情!你難道不會看準了再打嗎?”

就在這時,那個酷似林秀玲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

吳晨宇聽到這個聲音對自己的辱罵,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慍怒,手指也不由得向裏握緊成了拳頭。

“很好!你早就應該像現在這樣積蓄情緒。”

“你這個蠢貨!難怪你以前在理發店裏幫人理發、在餐館裏麵幫人刷盤子的時候會遭受別饒白眼和欺負,你根本就是個無能的蠢貨。”

人都是有痛處的。

那處地方就算是身邊最親密的朋友,通常也是不讓觸及的。

雖然吳晨宇一直都很敬重林秀玲,可並不等於就能夠允許她隨便得去揭自己的舊傷。

當那個酷似林秀玲的聲音,不斷得將他過去的事情出來時,他的臉上可就呈現出了愈發憤恨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牙關更是緊咬了起來,雙眼當中憎惡的目光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他之前把過去的某些事情告訴林秀玲,顯然是想要跟她拉近關係,可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它們會成為她攻擊自己的工具。

在這樣的狀況下,當他遭受到林秀玲這方麵的攻擊時,內心當中暴怒的感覺就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