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這樣的。”

蕭薇並沒有否認,而是直接就把話給應對了下來。

“可我怎麽感覺好像少點兒什麽?”

梁文在得到了蕭薇的回答後,臉上卻仍舊還保持著困惑詫異的表情,就好像他眼前看到的事情跟他自己想象得並不相同。

“嗯?少點兒什麽?”

蕭薇用困惑的口氣回應,臉上當然保持著愕然的表情。

看樣子,她是真得沒有搞清楚梁文這話裏麵究竟暗含著怎樣的意思。

林秀玲沒有摔倒!

影魅的話語隨著蕭薇的反問一並傳來。

這……

蕭薇還想要再點兒什麽,卻突然感覺喉嚨裏麵有被東西給塞住的感覺,這讓她到了嘴邊的話又不得不吞咽了回去。

“宋教練,你剛才好像摔倒了吧?”

可就在這時,梁文卻慢悠悠得將這話給問了出來。

他的話跟影魅的提醒如出一轍!這要不是梁文原本就是個性格刻薄的人,蕭薇都要懷疑這家夥是不是被影魅給控製了。

“我,是、是啊!”

宋芳回答得很猶豫,卻還是將梁文的話給應了下來。

畢竟當初的情況的確是這樣的,她沒有必要來反駁梁文的話。

林秀玲又不是笨蛋!

她聽到梁文的問題時,呼吸就已經加速了起來,心裏也有了不詳的預福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她的內心當中甚至都有了幾分恨意。

隻不過,她的恨可不是衝著旁人去的,而是對著她自己來的。這要不是她笨笨得沒有讓身軀倒地,那麽此刻也就不用再受梁文的威脅了。

“晨宇,你聽到了?你做得還不夠。”

梁文緩緩得轉頭,又用舒緩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他雖然沒有更多出指摘吳晨宇的話來,可事情卻已經變得極為明顯了。這件事情分明就是吳晨宇的錯兒。

“好吧!梁總,我知道了。”

吳晨宇吞咽著口水回應,目光可就向著林秀玲的臉上望去。

“梁總,你要是讓他再打秀玲姐的話,她的臉可就要腫了,到時候可就要影響拍攝進度了。”

雖然林秀玲很可惡!

可蕭薇還是有那麽點兒惻隱之心。

當她看到林秀玲被吳晨宇修理成如今這副模樣時,內心當中當時也就有了不忍的感覺。

伴隨這樣的感覺出現,幫林秀玲求情的話自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對於梁文來,這顯然也是個順坡下驢的好機會。

既然蕭薇都不追究這件事兒了,而宋芳又隻是呆愣得站著、並且也不是他關心的人,那他當然也就可以讓事情點到為止了。

可是,梁文的心裏怎麽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

他是梁家如今的當家人,年少成才的商業精英人士,他怎麽可能容忍旁人在自己的麵前胡來呢?再了,這個胡來的人又不是初犯,而是累犯,並且還不像是有要悔改的打算。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還能夠放過林秀玲,那不是方夜譚一般的事情了嗎?

“不要緊!我是片子的投資人和版權方。如果她的臉腫了,我可以讓編劇在劇為她定製一個臉腫的角色,她一樣可以本色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