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的要求。”

梁文簡單粗暴地回應了吳晨宇的話,“我想要看的,隻是剛剛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就這麽簡單!”

吳晨宇聽梁文這樣回應,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他沒有辦法去反駁梁文的話,而且也看到了林秀玲去打宋芳的時候曾經多用力。

看樣子!

自己要想過關,真得隻能再重複一遍林秀玲曾經做過的事情了。

心塞!無比的心塞。

這樣的感覺的確浮上了吳晨宇的心頭。

可他又有什麽辦法呢?難道他真能去抗拒梁文的指令?

不行!就算是他可以,林秀玲也不可以。

“切!不就是打人嘛?來啊,我等著你。”

林秀玲的心裏很不爽,雖然她的話不敢出來,卻還是在喉嚨當中聲得哼唧。

梁文能夠看到林秀玲的嘴在動。

可是,她哼唧的聲音實在是太了,而這則令他根本就聽不到對方的口中究竟都了些什麽。

不過,他能夠想到從林秀玲的嘴裏肯定不會出任何好話來。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的表情可以是無比得從容、淡定。

蕭薇隨著梁文的話,也把目光向著吳晨宇跟林秀玲那邊看去。

或是由於有了影魅的溫暖,她心裏緊張的感覺便重又平複了下來。雖然影魅曾經跟她過,這世上除去他之外,還另存有許多妖精,而且也曾經告訴過她,影魅隻是妖精當中最低級的一等。

可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她對影魅的依賴。

至少跟她自身相比,影魅還是太過強大了,甚至已經強大到她無法企及,並且要比身旁所有的人都要厲害的地步。

她相信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能夠像她這樣碰到妖精的人絕對是鳳毛麟角,所以她根本就不必去擔心自己將來會碰上另外一個比影魅更加強大的妖精。

這就更不用,影魅還是一個存活在世上已萬年的妖精了。

啪!

吳晨宇跟林秀玲兩人站好。

緊跟著,吳晨宇的手臂就大力得揮舞了起來,巴掌就半點兒都沒有猶豫得抽打到了林秀玲的臉上。

在一聲脆響傳來的同時,林秀玲的腳步踉蹌著向後稍稍退卻。

她是個很咬牙的女人!當然也有著超乎常饒意誌。至少她可沒有讓自己的身子就勢倒地的想法,而是強忍著仍舊讓身軀保持著站立的狀態。很明顯!她不想讓人看任何笑話。

可是……

“很好!這就是剛剛發生的事情嗎?”

梁文看到林秀玲挨了打,臉上卻呈現出了異常困惑的神情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可就向著在場的其他人臉上瞥去。很快的!他的目光就停留在了宋芳的臉上。

“剛剛的事情的確是這樣的嗎?”

宋芳沒話,而是感激得點零頭。

她沒想到梁文竟然會在這件事情上幫自己出頭!當然了,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心裏也很明白,自己最該感謝的人並非是梁文,而應該是蕭薇。

如果不是蕭薇,梁文肯定不會出手幫助她。

“薇薇,事情真得是這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