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梁總,您的好意我心領了。”

既然生活意味著挫折,那你就得勇於麵對,把它給承受下來。

林秀玲雖然囂張,可她也不是生就是大明星、出名的藝人!她從演員一步步得走到今,這當中自然也充滿了艱辛。

雖然她如今表現得很不是東西,可當她還是演員的時候,當然也得懂得如何在旁饒麵前裝孫子才校

為此,當她發現梁文這一切都是針對自己來的時,可真就跟水滸傳裏麵的鄭屠一樣,當時可就改變了自己的策略,轉而就讓臉上呈現出了恭敬的表情,話的口氣也跟之前有了極大的不同。

“來吧!晨宇,咱們繼續。”

“秀玲姐,你……”

吳晨宇覺得梁文的要求有些過分。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的心裏甚至都產生了想要反抗的念頭。

隻是,有這樣的念頭跟真得能夠做出抗拒的舉動來,卻是兩種不同的情況。

“不用你啊!我啊的。”

林秀玲並沒有給吳晨宇留出更多話的機會來,而是乜斜著眼睛冷言冷語得回敬,“現在是我要挨打,又不是你要挨打!你犯得著為我這麽緊張嗎?”

“秀玲姐,可是……”

“可是,什麽?我比你大,難道你能娶我?”

林秀玲的話得很幹脆,臉上自然掛著不屑的表情。

她跟吳晨宇交往也不是一兩了!帥氣的男人就跟漂亮的女人一樣,總會吸引異性的目光。

可是,林秀玲的目光雖然被吳晨宇給吸引過去了,可她卻發現這個家夥並沒有跟自己更進一步交往的打算。

他倆之間的關係很明顯,隻是維係在朋友界麵上。

當她想要就此再更深一步得去跟對方交往時,那可就不會有任何互動起來的感覺了。

甚至,吳晨宇的做法還會讓她心生出逃避的感受。

“行了!別那麽多廢話。這裏不是相親會現場,你們也不用在我的麵前表現你們有多相親相愛!我現在需要的,就是你們按著我的要求,把之前發生的事情複盤出來。如果你們不行的話……”

梁文的話表明,他不光在言語方麵不會給他倆留出任何機會,在行動上同樣也是相同的舉措。

很明顯!

他沒有空暇來欣賞麵前的肥皂劇,也不會因為他倆得這些令人感動的話而激動。

他的這種表現,可以謂之為冷血。

當然!這樣的表現同樣的也可以成是堅毅,不容易受到旁饒影響。

“來吧!晨宇,打準點兒,不要讓我一遍遍得倒在地上。”

既然梁文沒有再把威脅的話完的意思了,林秀玲當時也就把他的話給接了過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還稍稍得將自己的脖頸抬高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一副大義凜然的模樣,已經做好了用最平和的心態來迎接一切挑戰一樣。

啊!看來,這個家夥的確不是那麽好對付。

是啊!每一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有一段艱辛,你以為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好運,可以碰到像你這樣的老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