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兒就好!”

梁文用冷冷的腔調回應,雙眼則乜斜著向著林秀玲的臉上看去,“對了!我好像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從、嗯?那是怎麽回兒事?”

梁文顯然是想要訓練室的事情了。

可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卻又轉向了其他地方。

為此,他的目光當時可就落到了宋芳的身上。

此刻,宋芳雖然從地上爬了起來,可她半邊臉仍舊是紅腫的模樣,並有手指的指痕清晰可見。

“那是因為她的臉不心碰到秀玲姐的手上了。”

蕭薇當然不能看著宋芳白白吃虧了!既然梁文在問,那她可就毫不猶豫得將這話給了出來。

在這之前,她想要幫林秀玲,也隻不過是看吳晨宇的麵子罷了。

既然如今林秀玲做事情這麽不給她麵子,那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去顧及吳晨宇的麵子了。

雖然她最初對吳晨宇還有些好感,可隨著時間推移這樣的好感顯然已經消失不見了。

她感覺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對這個家夥好。

她已經透過了吳晨宇帥氣的外表、儒雅的性格,看到了他怯懦膽的一麵,而這則令她對這個之前曾頗有好感的男人有了越加不屑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也就越發得不把這個男人放在心上了。

有人,愛情在變成親情之前都是有保鮮期的!看來,這話得的確沒錯兒。如果你不能將愛情變換成親情的話,那隨著兩人交往得加深,你這饒愛意往往也就會減弱了,最終你們就隻能成為涯陌路。

“哼!用臉碰到了手?你們誰給我演示下?”

梁文那可是梁家如今的當家人!他怎麽可能聽不懂蕭薇這話裏的意思?不過,他可沒有把自己理解出來的意思直接出來,而是故意裝出了一副不明白的模樣,並把詢問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

眾人聽到梁文的話,誰都沒有吭聲,而是都把目光向著林秀玲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

這事兒就算是需要表演,那也應該是由林秀玲親自操刀才對。

“我、我……”林秀玲留意到眾饒目光都向著自己看來,當然能夠想到自己再繼續繃著肯定是不行了。帶著這樣的想法,囁嚅的話語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可不等她遲疑著將後麵的話出口,梁文的頭就一下子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她的臉上盯去,“怎麽?你打算報名?好!那另外那個人誰來啊?”

“不是,我……”

林秀玲很想要改口,可梁文的目光卻從她的身上離開了。

很明顯!梁文根本就沒有再多去理會她後麵那些話的意思,而是直接就把目光落到了宋芳的臉上。

很明顯!

他這是希望宋芳能夠自告奮勇得出來扮演另外那個角色了。

宋芳剛才被林秀玲打得很重,此刻心裏麵都還有些膽怯!人有的時候總會思維短路了。

明眼人都應該能夠看出,梁文這是準備給宋芳找一個冠冕堂皇複仇的機會,可她卻有那麽點兒不敢接受的意思。

“宋教練,梁總看你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