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還是我來吧。”

就在蕭薇提醒宋芳的同時,吳晨宇的聲音卻從林秀玲的身後傳來。

很明顯!他這是想要包庇林秀玲給她一個機會。雖然梁文並沒有把話得特別凶狠,可他卻依然能夠看出對方的臉上掛著不爽的表情。甚至,他能夠想到梁文接下來會怎樣做。

為了能夠讓林秀玲少吃點兒苦頭,他當然就打算自己應下這個差事兒,而後對林秀玲做出梁文想要做的事兒來了。

“嗬!你?”

梁文冷笑著扭頭,目光則向著吳晨宇的臉上盯去。

“是的!梁總,我想……”

“你不用想!既然你願意跟她一塊兒演示,那就你好了。”梁文並沒有給吳晨宇留出把話完的機會來,而是在對方開口的同時,直接就把他的話給打斷了。

看梁文那副不屑與輕快的表情,顯然他根本就沒有把眼前的事情放到心上去的意思。

“好的,梁總。”

吳晨宇之前去接梁文那話的時候的確很大膽,也很有那麽點兒仗義的感覺,可等到梁文真得讓他邁步上前時,他的心裏卻又有了忐忑不安的感受。

他早就想到梁文要收拾林秀玲了。

如今他主動出來,難道梁文會為此就有放過林秀玲的意思嗎?

顯然不會!

梁文又不是個傻瓜,當然能夠想到這一點。

在這樣想得同時,他的嘴裏當然也就倒吸起涼氣來。

可是,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他想要再收回自己的話,顯然是沒有任何可能了。

梁文並沒有大聲嚷嚷,隻是笑吟吟得很平靜得看著眼前的一牽

他的心裏很明顯已經想好了應該如何收拾林秀玲,而吳晨宇既然願意跳出來,那他當然也很樂意接受這樣的結局。

就在吳晨宇用眼角的餘光去瞥蕭薇,希望能夠再從她那裏獲得一些幫助時,梁文的手卻想著宋芳指去,“宋教練,你過來一下!他倆的演示,我需要一個參照物,否則我不知道這臉碰到手究竟產生怎樣的效果。”

“梁總,我……”

宋芳聽到梁文的提議,心裏頓時就有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她是真得不想摻和到這件事情當中去了。

畢竟無論是林秀玲、吳晨宇,還是梁文,他們當中沒有一個是她能夠得罪起的人物。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要是摻和到事情當中去,最後倒黴的那個人不就應該是她,不會再有其他人了嗎?

“你們都看蕭薇幹嘛?”

梁文又不傻,自然留意到了宋芳的眼神向著蕭薇撇去。

在這之前,他顯然也留意到吳晨宇的目光有想著蕭薇看的意思。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當然也就把詢問的話直接出了口。

不等旁人接話,他就又自圓自畫道,“嗯!我明白了,你們這是想要為這件事情找個裁判,是吧?很好!我覺得薇薇的確很適合做這件事情。”

“我?”

蕭薇可沒想到梁文竟然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按著她的想法,原本以為自己隻要站在一旁看戲就可以了,可如今她卻發現自己的想法還是太簡單了。